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哈辉个唱舞台花样翻新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59 新浪音乐
哈辉个唱舞台花样翻新一半海水一半火焰(附图)

哈辉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12日,被誉为新四小花旦的年轻歌唱演员哈辉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说到保利剧院,相信喜欢观看高雅艺术和热爱舞台演出的观众一定非常熟悉,在这里曾经举办过很多国内外重量级的演出,作为像哈辉这么年轻的歌者就能在保利举行自己的个唱,实属少数佼佼者之一。担任此次舞美总监的刘小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美设计系,是国家高级舞美设计师。曾经主创的舞台剧有大型满族神话歌舞剧《神鼓》、经典民族芭蕾舞剧《孔雀胆》、大型舞蹈交响诗剧《山情海韵》、大型芭蕾舞剧《精卫》、大型文艺歌舞晚会《飞天》等等、并多次获奖。据他介绍说:“这次演唱会虽然是在剧场举办,但不同于一般的舞台演出形式,我们采用了旋转舞台,一个主景三个面,其中设置了像树、河等景片,还利用了极特殊的舞台动效,不同于大家能在电视看到的一般的电视晚会,最后是什么气泡、冷焰火之类的,我们这回在结尾处给大家留了一个惊喜,会制造出一种类似海洋、火焰的视觉效果,这是用吹风机配合一种软物质制造出来的,绝对能让观众耳目一新。”据悉舞台将用2天时间搭建完成,演出前还要进行调整和三合直至完备。此次演出共有演职人员130多人,虽然是哈辉一个人的演唱会,其规模和阵容却可以和一台大型晚会媲美。

  哈辉是非常温柔典雅的东方女性,这次

演唱会为了更贴近她的气质,在色彩上选择以中性的白色和灰色作为基色,场景图案也突出线条的温柔,给人一种温情和很有女人味的感觉。为了答谢观众朋友对哈辉的支持与厚爱,哈辉特别为前10名购买VIP门票的观众准备了 “绿色印象”
高尔夫
俱乐部免费打球票,其他购票的观众朋友也有机会得到总价值数万元的球票作为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