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乐坛鬼手词作者海雷生日 好友送歌当作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38 新浪娱乐
乐坛鬼手词作者海雷生日好友送歌当作礼物(图)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是华语流行乐坛鬼手词作者海雷的生日,在这天来自好友音乐以及各家唱片公司的好朋友们还有各家门户网站的音乐编辑以及电台DJ都送来了祝福,让海雷感动不已,海雷说:“去年的生日自己觉得有点灰色,今年生日却分外缤纷,生日怎么过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心情,我觉得现在的我很幸福,拥有那么多支持和喜欢自己的朋友,人一生能有几个生日,希望每个人都能珍惜身边的一切。”

  在生日这天海雷收到了神秘的礼物,第一份礼物是来自国内知名的动漫大师:王裕民为海雷专门打造的一款动漫卡通Q版形象。第二份礼物是海雷和偶像实力派唱作新人:陆虎 合作的新单曲《我同意你爱他》今日也正式制作完成,陆虎以歌代礼。第三份礼物是好友小清龙和杨光为海雷设计的官方站www.hailei8.com今日也基本定型。第四份礼物是海雷自己送给自己的,《海雷音乐时间》网络节目正式改版第一期已经录音完成,今日会在各家网站上首播。第五份礼物是来自上海首席录音师、音乐制作人:张志林 他和海雷合作的最新单曲《最后一次抱着你哭》正式启动宣传。

  生日的意义在于记住每一个感恩的情节,海雷很幸福也希望支持他喜欢他的朋友们都幸福,幸福用音乐来说话,在2007年海雷将携手更多优秀的音乐人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流行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