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BABY VOX第二代掀韩流 BABYVOXRe.v将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08 新浪娱乐
BABYVOX第二代掀韩流BABYVOXRe.v将亮相北京

BABY VOX Re.v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BABY VOX第二代的BABYVOX Re.v,早在三年前就已经开始准备,甄选新的成员,进行封闭式训练,并成功地同原有成员完成了交接。新的面孔,新的音乐制作,BABYVOXRe.v 挑战新的变化。

  BABYVOXRe.v其中Re取自于“Renaissance”的前两个字母,v取自于代表声音的voice。即有着复活之意的“Renaissance”意味着BABYVOX2期的再诞生;“Re+v”则代表“重现声音”,意味着BABYVOX再次作为最棒的女生组合从新诞生了。据悉,1月中旬,这几个可爱的女孩子将第一来到中国,与内地媒体及广大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