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歌手杨川平畅谈音乐和理想 追梦的歌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41 新浪娱乐
歌手杨川平畅谈音乐和理想追梦的歌者(附图)

杨川平

  音乐和理想之间有着微妙的关系,对于歌手杨川平(blog)来说,这种理解更加深刻。

  岁末年初的冬日里,杨川平也在不段的忙碌中度过,工作对他来说是充实自己的方式,同时也是体会生活。在采访中他表示,2006年对他来说有着不寻常的意义:这一年里,他的歌曲被大家知晓,并且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和鼓励。在感动的同时,也有了更大的信心来面对生活和音乐。

  《对不起我的最爱》是杨川平在2006年给大家带来的感动力作。其实,一直坚持音乐梦想的他早就创作了很多作品,而且一直坚持原创。而《对不起我的最爱》就好象他创作的缩影:生活的沉淀、真实的情感、来源生活又高于生活的艺术表现,三者共同造就了杨川平的音乐。他希望自己的音乐里有独特的味道,就像“都市浪子”是他所喜欢的,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也是对音乐的态度。

  梦想依然在前放,杨川平没有放慢脚步,追梦的歌者正在用音乐述说生活,感动你我。(文/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