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音雄会最后一位周冠军诞生 总决赛即将开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7:42 新浪娱乐
音雄会最后一位周冠军诞生总决赛即将开战(图)

开唱时魏哲浩自信的指着自己说我是冠军

音雄会最后一位周冠军诞生总决赛即将开战(图)
孙菲菲的演唱谋杀了不少男性眼球

音雄会最后一位周冠军诞生总决赛即将开战(图)
石班瑜开场秀RAP

音雄会最后一位周冠军诞生总决赛即将开战(图)
文波的演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晚,经过3轮紧张刺激的PK,《全明星音雄会》诞生了最后一个周冠军。湖南卫视的帅气新闻主播魏哲浩战胜了周星驰御用配音石班瑜,新生代玉女杀手孙菲菲以及长沙政法频道的气质女主播文波,赢得了《全明星音雄会》最后一场初赛的胜利。他将参加1月12号举行的《全明星音雄会》总决赛,与先前的6位周冠军来争夺一所希望小学的冠名权。

  “周星驰”又念RAP又唱歌

  相信很少有人听过周星驰唱歌,不过湖南的观众很有福。他们既听到了“周星驰”念RAP,又听到了“周星驰”唱情歌。

  当晚《全明星音雄会》一开场,星爷声音的化身石班瑜便在台上大念了一段搞笑的RAP。“听到我啊哈哈的笑 都以为是周星驰来到……”石班瑜用星爷那独特的声音一念出来,台下立即爆发出一片笑声。随后的第一轮演唱,石班瑜又搞怪的带来了一首《爱的过火》。他在演唱中仿佛周星驰附身,除了他那独特的尖尖声音,还配上了搞笑的动作,让台下的粉丝大呼过瘾。

  “玉女杀手”孙菲菲惊艳全场

  美女孙菲菲不愧被称为“玉女杀手”,她一登场,顿时谋杀了现场所有男性的眼球,包括评委之一的郑渊洁。

  看见孙菲菲穿着超短裙,露出修长的腿,郑渊洁连点评都有点结结巴巴了。另一位评委张漫则笑称郑渊洁是“见色眼开”。郑渊洁则说:“我就是喜欢美女,所以我支持孙菲菲。”

  俏皮文波现场“调解”郑渊洁张漫

  长沙政法频道《情动八点》的主持人文波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很知性很温和,但在《全明星音雄会》上,她却表现出了俏皮的一面。一首《柠檬树》,带动得全场观众一起挥动充气棒跟她合唱。

  由于文波主持的《情动八点》是一档情感类的帮助节目。于是评委张漫便要文波现场“调解”扮作一对感情不合夫妻的她和郑渊洁。文波马上滔滔不绝的调解起来。有意思的是,她大力劝说张漫放弃郑渊洁,还历数郑渊洁的“缺点”,逗得郑渊洁和张漫以及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魏哲浩展露王者风范

  据说是湖南电视台最帅气的新闻主播的魏哲浩一出场,便引起了现场的轰动。台下的粉丝们都惊呼他本人实在太帅了。除了草根粉丝,魏哲浩还有一批明星粉丝。星姐蔡博等人也专程赶来为魏哲浩加油打气,她们在现场高呼“浩子,加油!浩子,加油!”

  魏哲浩可以说是一路PK,才走到最后的终极决战中。但他丝毫不畏惧PK,自信的演唱自己的歌曲。评委王明琦点评他的演唱时说“非常完美。”而在最后的终极PK中,魏哲浩凭借自己的迷人电眼和完美演唱,征服了大多数的大众评委,战胜了短信票数一路领先的文波,获得了《全明星音雄会》的最后一个总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