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凯丽-克拉克森与朋克老将合作 新专辑有望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9:54 新浪音乐
凯丽-克拉克森与朋克老将合作新专辑有望转型

Kelly Clarkson

凯丽-克拉克森与朋克老将合作新专辑有望转型
Mike Watt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去年的格莱美奖中爆冷击败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夺得最佳流行女歌手的第一届“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近日已经开始和贝斯手麦克·瓦特(Mike Watt)合作,准备自己的第三张个人专辑。Mike Watt曾参与组建了上世纪七十年代的著名朋克乐队Minutemen和80年代的fIREHOSE乐队,目前,他作为贝斯手加入了伊基·波普(Iggy Pop)重组的傀儡乐队(The Stooges),并参与了The Stooges新专辑的录制。

  在谈到Kelly Clarkson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时,Mike Watt说:“我们已经完成了六首歌曲,目前我还没有想过整张专辑的定位,但这六首歌录的挺有意思的。”另外,Watt也承认在做这张专辑的时候,他自己也心里没底,因为无论是对于“美国偶像”这个比赛还是对于Kelly Clarkson本人,Watt几乎都一无所知。“我听说过Kelly曾赢得过某些比赛的冠军,但她真正给我留下印象的还是她的唱功,她唱歌很有激情,和Kelly的合作让我很开心。大家对我都很尊敬,这让我飘飘欲仙。”

  据悉,Kelly Clarkson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将由大卫·卡恩(David Kahne)担任制作人。此前曾于David Kahne合作的曾包括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老牌爵士男歌手托尼·本尼特(Tony Bennett)以及前弗里伍德·麦克(Fleetwood Mac)乐队成员史蒂薇·尼克斯(Stevie Nicks)等多位著名音乐人。

  在这支为Kelly Clarkson创作新专辑的乐队中,身为吉他手的创作人吉米·梅萨(Jimmy Messer)称Mike Matt是他的偶像。在这次录音的过程中,Mike Watt说Jimmy Messer对他的帮助很大,而且一直都很热情。“她年轻的时候曾做过滑冰运动员,他对我以前做的音乐都很了解。”Mike Watt说。3月20日,The Stooges乐队将要通过Virgin公司发行重组之后的首张专辑《The Weirdness》。随后,Mike Watt将跟随The Stooges乐队一起巡回演出。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