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祖海香港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寻人启事转入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0:27 新浪音乐
祖海香港演唱会进入倒计时寻人启事转入博客


  新浪音乐讯 即将于1月26日在香港举行的 “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眼下已经进入最紧张的倒计时准备阶段,而主办方别出心裁的“寻找香港回归日出生幸运儿”活动,也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充分关注。笔者日前从主办方了解到,截止现在已经有多位家长替孩子报名,但最终的两名幸运者仍没有产生。

  几日前,演唱者主办方发出一则寻人启事——将从内地遴选出一男一女两名香港回归日出生的幸运儿童作为特别嘉宾出席祖海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提醒说,很多报名家长由于心切而忘记把孩子的出生证和户口本扫描文件传到信箱,因而有些孩子是否是1997年7月1日出生还不能确定,因此他希望家长们在替孩子报名时能尽可能多地准备材料。同时,家长也可以到祖海新开通的博客报名。

  当年抗洪救灾过程中一曲《为了谁》让祖海一夜成名,此后,《幸福山歌》、《好运来》、《欢乐海》、《和谐中国》、《我家在中国》、《依靠》、《百家姓》等歌曲的相继走红引起了歌坛对祖海的持续关注。以军营歌手大腕接班人身份被特招入伍的她,连续七年参加春晚之后并多次担任独唱以及斩获众多奖项之后,已经成长为当之无愧的新民歌天后。

  据悉,本次“祖海好运来演唱会”选在香港最大的活动展览中心——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作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第一声礼炮,演唱会由中国最权威的艺术机构——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央电视台、总政歌舞团及香港文化总会强强连手,晚会由CCTV资深导演夏导、芙英全程推进,本次活动将有200人的超强阵容,首次赴港隆重上演一台集音乐、舞蹈、中华武术为一体的超大型个人演唱会,届时不仅将有香港明星作为神秘嘉宾莅临现场,还将在表演形式和内容方面展示给观众无数惊喜,阵容之豪华堪称个人演唱会之翘楚。

  除了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本次演唱会的另一主题是推动中国新民歌在全球的影响。因此,这次演唱会选定的曲目不仅包括观众耳熟能详的《为了谁》、《好运来》、《欢乐海》、《百家姓》、《幸福山歌》、《天竺少女》以及《东方之珠》、《万水千山总是情》、《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经典作品,还加入了《哈达似的白云》、《长相知》、黄梅戏《对花》等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歌曲。

  据了解,除了歌手身份,祖海还是多个公益事业的代言人。已经是全国青联委员的祖海是卫生部选定的“预防艾滋病形象大使”。她已经连续几年担任预防艾滋病义务宣传员,和濮存昕一起接拍预防

爱滋病公益广告,参加慈善义演,资助爱滋儿童等等。因此,与公益事业有关的香港各界重要人物届时也将前往演唱会捧场。 希腊 砚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