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李汉昭版“菠萝歌”成抢手货 被多家公司相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0:59 新浪音乐
李汉昭版“菠萝歌”成抢手货被多家公司相中


  “彩铃一响,黄金万两”,这句话大家都知道,只是能够走上“神坛”,创造神奇的歌曲还是少数。最近一段时间,据可靠消息称,一些SP公司又把目光投向了一首正在网络上逐渐走红的歌曲——由李汉昭演唱的“菠萝菠萝蜜”。昨天,一直对外透露这首歌曲的“菠萝哥”也透露近来有一些SP公司已经通过一些渠道与自己取得了联系,表示希望拥有这首歌曲的版权,然后在无线增值业务上进行市场开拓。

  伴随着“菠萝菠萝蜜”在网络上的人气攀升,其幕后演唱者李汉昭的名字也开始被大家所熟悉。不仅在任何一个搜索网站中可以找到多个有关李汉昭的URL,同时一些“菠萝粉丝”们也建立了“汉昭吧”,为所有喜欢他的人开辟了一个交流、互动的空间。上周末,最初的曝料人“菠萝哥”又在自己的个人空间里透露目前有一些SP公司不知道通过什么方式联系到了自己,这让自己感到有些意外,“没想到事情闹大了!我感觉自己现在快成了经纪人了,呵呵。他们先是问我是否可以提供这首歌曲的版权授权,然后又问这首歌曲到底是不是《长江七号》的插曲。虽然我不是商人,也对SP这个行业还不是很了解,但我从他们的语气中能够感受到他们是挺看好‘菠萝菠萝蜜’的。”此外,“菠萝哥”还透露通过朋友了解到,李汉昭很快还会有新作品拿出来,而且他已经是一家颇有实力的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位神秘的曝料人“菠萝哥”一直是以个人身份来发布消息而且没有提供自己的任何消息,所以很多网友对“菠萝哥”的身份也表示出很大的兴趣。面对大家的好奇心,“菠萝哥”在自己的个人空间里表示自己只是普通的一个人,自己在合适的时候会露面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