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胡清蓝爱写东西 网友力挺《两个世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20 新浪音乐
胡清蓝爱写东西网友力挺《两个世界》(组图)

胡清蓝爱写东西网友力挺《两个世界》(组图) 胡清蓝爱写东西网友力挺《两个世界》(组图)
胡清蓝爱写东西网友力挺《两个世界》(组图)
音乐可以跟人家分享 有情感的人喜欢音乐
胡清蓝爱写东西网友力挺《两个世界》(组图)

胡清蓝爱写东西网友力挺《两个世界》(组图) 胡清蓝爱写东西网友力挺《两个世界》(组图)
胡清蓝爱写东西网友力挺《两个世界》(组图)
先有感情才有音乐 用自己的创作打动别人
胡清蓝爱写东西网友力挺《两个世界》(组图)

胡清蓝爱写东西网友力挺《两个世界》(组图) 胡清蓝爱写东西网友力挺《两个世界》(组图) 胡清蓝爱写东西网友力挺《两个世界》(组图) 胡清蓝爱写东西网友力挺《两个世界》(组图)
胡清蓝爱写东西网友力挺《两个世界》(组图)
特别喜欢水蓝色 喜欢的女孩有弯眉 喜欢的歌曲唱起来容易 厨艺不错会弄意大利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这跟我们想的不一样,本来以为家里兄弟姐妹挺多的,可能每一个人跟爸爸妈妈沟通的时间就不会很多,因为都会很忙。

  胡清蓝(blog):沟通的时间是不多,就是因为沟通时间不多所以就特别珍惜每一次见面的机会。

  主持人:这次在音乐上的发展,全家人都非常支持你?

  胡清蓝:是,因为从小他们都,比方说我读书,读哪一个科目,或者到哪里读书,要做什么,他们从来都非常支持我,我爸妈常常说是你自己的路,你自己去走,你自己喜欢做什么你就去做,你给我一个交待,你不要偷偷的跑掉就好了,不要像那次跑去加拿大那样跑掉就好了(笑)所以是挺幸运的,有爸爸妈妈这样疼我。

  主持人:所以觉得今天坐在这儿,Terry其实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因为他对生活充满很多的感觉,充满很多的爱,就像他呈现在我们面前的这张《T日志》一样,其实每一首歌都充满了他对生活的爱,今天晚上还会回家写日记?

  胡清蓝:对,会把今天的聊天很多东西写进去,因为每一天就算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或者每一天你总会一个人想东西,你想到一些特别的东西也会把它写下来,这样才有创作的灵感。

  主持人:而且今天因为我们发了这个专辑之后肯定也有很多的宣传,日程安排,最近会去哪些地方和当地的朋友见面?

  胡清蓝:这个月我们会去上海做宣传,跟当地的媒体朋友,跟歌迷朋友见面,也可以去吃小笼包了(笑)之后会去广州,广州双泉,然后终于可以讲回广东话了,因为好久没有讲广东话了。

  主持人:还可以回一趟家吗?

  胡清蓝:是,我们到了广州之后就会直接回香港拍电影,是一连串很密的工作。

  主持人:电影工作是在香港完成?

  胡清蓝:香港,因为是在香港投资的电影。

  主持人:这个月看来Terry依然会很繁忙,但是他依然会把他的一些心情记录下来。

  胡清蓝:是,也会在我的博客里面和大家一起分享。

  主持人:今天非常开心能够找到Terry胡清蓝来到新浪跟大家交流他的首张专辑《T日志》,里面有他非常真实的个人故事,还有好听的歌曲,所以你不要错过,和他在音乐当中分享。

  胡清蓝:我的《T日志》就是希望你们多多支持,也希望你们买正版的。

  主持人:我看到在21东方(blog)官方网站上面可以看到很多关于Terry的消息和图片,让Terry跟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网址。

  胡清蓝:是www.21-east.com。

  网友:Terry,我是你的歌迷,我很喜欢你,你的歌很好听,要加油,我会永远支持你!爱你!

  网友:刚才还在电台里听完你的歌《两个世界》,听完我差点就会唱了,一个词,好听!

  胡清蓝:哇,天才(笑)

  主持人: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够去分享他好听的歌曲。

  胡清蓝:非常谢谢他给我的留言。

  主持人:谢谢,今天我们的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也感谢我们线上的网友朋友,再见!

  胡清蓝:谢谢你,拜拜!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