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俞思远生怕“沾”师洋 发布会竭力划清界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01 重庆晚报
俞思远生怕“沾”师洋发布会竭力划清界限(图)
发布会现场

  本报讯 在去年的“我型我秀”出名的师洋,自从与公司解约后就成为“孤家寡人”。昨日,曾同台比赛的另一选手俞思远和他的乐队B.I.Z携新专辑来渝,他也极力与师洋划清界限:“你可以看,我手机里根本就没有他的电话。”

  记者了解到,三人乐队B.I.Z乐队早在2001年就成立了,直到去年主唱俞思远参加“我型我秀”之后,才逐渐有了名气,并且很快发了自己的首张专辑。但是昨日记者提到“我型我秀”的另一选手师洋时,本来平静的俞思远一下变得激动,并拿出手机给记者看:“你们可以看一下,我连他手机号都没有,我们没什么联系的。”俞思远解释称是大家没有共同语言。

  新专辑《为爱高歌》中,从《暗恋情书》到《追求》到《可不可以爱你》,把恋爱的三步曲全部囊括在内。三个大男生称,他们唱《暗恋情歌》的目的就是要杜绝暗恋,因为“爱就大声说出口”。

  记者康延芳/文吴子敬/图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