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香香演绎《浪漫满屋》主题曲 再掀韩剧收视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02 新浪娱乐
香香演绎《浪漫满屋》主题曲再掀韩剧收视高峰


  新浪娱乐讯 由Rain宋惠乔全新主演的16集电视连续剧《浪漫满屋》在韩国的收视率屡创新高。据悉,这部人气极高的韩剧将再次由国内各大电视台在黄金时间轮番放映,而此剧备受关注的主题曲《命运》在著名歌手香香(blog)的全新演绎下,在韩国也是获得了极高的声誉。

  据悉,该剧在制作方面投入了数十亿韩元,剧中位于仁川市瓮津郡的“浪漫小屋”,不像一般的临时摄影场地,而是花了10亿多韩元巨资,专诚为此剧而打造的小洋房。洁白的小屋,蔚蓝的天色,屋外的沙滩海边,看上去就像一张美丽的风景明信片。随着该剧的火爆放映,此地也将成为韩国新兴的旅游景点。

  《浪漫满屋》作为韩国一个极具浪漫风情的电视剧,它融合了韩国超人气天王Rain的狂野柔美和玉女天后宋惠乔的似水泪花,从而成就了一部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而作为主题曲和主要插曲的《命运》也是由在韩国有很高人气的香香来全情演绎,《浪漫满屋》导演张容佑在谈及主题曲选择时说,香香本身的感觉是就那种安安静静,全身充满浪漫气息的女孩,她的《香飘飘》就是一种浪漫爱情的很好诠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