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胡杨林广州苦学粤语 初唱粤语版《香水有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08 新浪音乐
胡杨林广州苦学粤语初唱粤语版《香水有毒》

胡杨林初唱粤语版《香水有毒》

  新浪音乐讯 日前,太格印象签约歌手胡杨林携其代表作《香水有毒》来到广州参加“第十三届全球华语榜中榜”的拉票活动。据悉,胡杨林现已入围“第十三届全球华语榜中榜”的“内地年度人气歌曲奖”和“Jamster最受欢迎手机铃声奖”两个奖项的提名。

  胡杨林为此次广州拉票活动特意准备了粤语版的《香水有毒》,粤语版《香水有毒》由胡杨林自己填词并演唱。据悉,胡杨林来到广州之后,为使演唱时的发音准确,还特意找了当地人来学习准确的粤语发音。

  在当天的演出中,胡杨林粤语版的《香水有毒》感人肺腑,新歌《留住冬天》更是令现场气氛达到了顶点,全场观众为之动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