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潘晓峰终于做会自己《我到底算什么》07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12 新浪音乐
潘晓峰终于做会自己《我到底算什么》07开门红

潘晓峰

  新浪音乐讯 飞乐唱片旗下的唱做实力歌手潘晓峰自2006年年底推出单曲《我到底算什么》以来,可谓是好声一片既叫好又叫座,赢得了广大听众的共鸣。

  2007年开初在各大网站的搜索调查中网络的点击率高居榜首,其中在百度 “新歌TOP100”排行榜上有前五的好成绩,搜索量也达到平均每月两百多万次得骄人成绩。上榜的第一周就挫败了同期打榜的超人气歌手张靓颖(blog)和老牌实力歌手老狼(blog)的新歌,摘得了中国 移动无线新歌排行榜的冠军,在无线增值下载量上也达到80万/月。这样得好成绩在新年伊始对潘晓峰和唱片公司都是鼓励和惊喜。《我到底算什么》这首歌延续了潘晓峰一贯的音乐路线, 简单的旋律朗朗上口词句,配上潘晓峰历经时间磨练的魅力男声唱出了世间男人的情歌。这样不可多得的佳作不红也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