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胡杨林入围“全球华语榜中榜” 两项提名争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13 新浪音乐
胡杨林入围“全球华语榜中榜”两项提名争大奖

胡杨林

  新浪音乐讯 日前,太格印象歌手胡杨林凭借扎实唱功演唱的《香水有毒》,入围“第十三届全球华语榜中榜”的“内地年度人气歌曲奖”和“Jamster最受欢迎手机铃声奖”两项大奖。

  据悉,“第十三届全球华语榜中榜”覆盖的范围是全世界的华语音乐,并不仅仅只是大陆、香港、台湾三地的艺人参加奖项角逐。

  享誉全球的华语歌坛盛事“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创立于1994年,并于1998年起开始在中国大陆举办,作为Channel[V]一年一度的旗舰大型活动,华语榜中榜(CMA)是在中国内地举办的最早、最权威的针对全球华语歌曲的年度颁奖盛会。它云集了全球最受欢迎的华语流行歌舞巨星,是在中国内地举办的最早、最权威的针对全球华语歌曲的年度颁奖盛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