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蓝色军团”亮相《星光大道》得肯定获周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19 新浪音乐
“蓝色军团”亮相《星光大道》得肯定获周冠军

蓝色军团

  新浪音乐讯 近日“蓝色军团”组合亮相CCTV《星光大道》栏目。初一亮相就惊艳全场,动感劲爆的主打歌《完美计划》获的观众评委一致好评。在接下来的三个环节中,“蓝色军团”分别表演了舞蹈《秦王点兵》、小品《军营三句半》和一首广为流传的江浙民谣《乖乖咙的咚》。

  “蓝色军团”气势磅礴的《完美计划》,一曲唱罢现场掌声雷动之外,评委孙国庆(blog)更笑说打算签下四人,大力包装。舞蹈《秦王点兵》更是引发众评委和主持人老毕的一场争论,评委们惊艳于“蓝色军团”的深厚的舞蹈功底,经过了解,原来,“蓝色军团”组合的四名成员都是从小学习舞蹈出身,多年的舞蹈功底为他们进军演艺界打下良好基础。

  “蓝色军团”一路表现优异,获得评委以观众的大力支持,成绩一直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最终一举夺下“周冠军”。而成员们也表示将再接再厉,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蓝色军团”组合由帅气优雅的花样美男—姜华、热情酷劲的新好男儿—张恋、深情内敛的坚强男人—阿森、温文儒雅的气质青年—彭勃,这四位各具特色的优质新人于不久前正式成军,四个风格各异的大男孩清爽健康、充满活力,立志成为下一个华语歌坛注目的男孩团体!新歌《完美计划》充满故事性的

歌词深刻的描述出“蓝色军团”对爱情的坚定与执着,在唱腔上四人将歌曲的深情表现的淋漓尽致,让人惊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