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俞思远&B.i.Z内地歌坛火速上位 专辑轻松飙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24 新浪音乐
俞思远&B.i.Z内地歌坛火速上位专辑轻松飙10万

俞思远签售

俞思远&B.i.Z内地歌坛火速上位专辑轻松飙10万
俞思远签售场面

  新浪音乐讯 如果在以前问你内地最火暴的乐团是谁的话,也许你会首先想到的是“花儿”。而在2006年12月15日以后,三个喜欢唱歌喜欢摇滚的大男孩宣布向着内地第一天团的目标而前进,他们就是俞思远&B.I.Z。

  1个月前,在上海

复旦举行的“天地英雄校园群英年度颁奖”会上,“花儿”夺得了最佳乐队的桂冠,而当时他们的对手是F.I.R五月天信乐团,这未免让在场的观众对他们的胜利感到一丝不解。敏锐的在场记者马上拖住了当晚的表演嘉宾也是同样搞乐队的俞思远,让他对这个奖项做一下评价也顺便把B.i.Z和花儿比较一下。这个热爱音乐的大男孩非常腼腆的告诉记者:“B.i.Z的音乐类型和花儿有所的区别,没有太多可比性,我们的目标是台湾的第一天团五月天。”终于,俞思远和B.i.Z在12月15号《为爱高歌》专辑上市这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目标迈出了令人叫好的第一步。

  专辑上市后,很多人都致电上腾或环球抱怨买不到《为爱高歌》,笔者向上腾有关工作人员求证后才知道,原来不是因为铺货少,而是因为实在卖的太好!首批5万张在10天内销售一空,使得发行商不得不在元旦加班赶工生产。到目前为止1个月不到销量已经极速飙升到了10万!成为华人歌坛跨年销售最火爆的一张专辑,这样的成绩在如今低迷的唱片市场不可不说是一个奇迹。而单曲《可不可以爱你》在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上首唱取得很大成功后,笔者拨通了B.i.Z三子的电话,乐队的大脑李君军告诉大家:“《可不可以爱你》马上就要开始在全国各大电台打榜,我们也很开心在新的一年里面能够有一个开门红的成绩,希望大家今年过年不送礼,送礼就送《为爱高歌》!”当问及3人07年最大的心愿时,3人似乎很有默契的给出“身体健康、睡个好觉”的回答,看来走红也是要付出很多代价的。

  如果说销量的火暴是大众对B.i.Z和《为爱高歌》专辑的肯定的话,那各大榜单的成绩则可以说明专业人士对这张专集的评价。发片后,专辑首波推荐曲《暗恋情书》人气火速上升,进入“百度中文金曲榜”和“百度新歌榜”的前十位;另一首主打歌《追求》在北京Music Radio“中国TOP歌曲排行榜”勇夺冠军,这也是第一次有上海的流行乐团在强手如云的北京夺冠;而在《北京青年》周刊携手新浪网一起主办的06年度最赚眼球的闪亮新星——“BQ2006年度新人王”评选中,在只允许短信投票的情况下,截至目前,俞思远已经遥遥领先于其他选秀艺人而稳居第一名的位置。做为刚刚发片的新人能拥有如此的势头,不禁让人联想起了B.i.Z的目标五月天当初出道的情景,也许他们的梦想真的可以实现。

  为了答谢广大粉丝的厚爱,俞思远&B.i.Z于去年底就开始了辗转全国的“传爱”旅程。无论是北京、沈阳还是主场上海,再到娱乐产业发达的成都,所到之处几乎达到万人空巷的地步。而在沈阳的签售更是有1小时内2000张的成绩,令当地的媒体惊呼不可思议。那天还发生了这样一件趣事:当天有一位八旬老人也在排队等签售,而俞思远得知后马上让工作人员把他请到台前,了解后才知道老人并不是为了自己的小孩来要签名,而是自己就是一个“仙人”!

  下至8岁,上到80岁,必须承认俞思远&B.i.Z的音乐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歌迷以及业界人士所肯定。从选秀明星到现在的成熟乐团,他们的进步可谓有目共睹。而我们同样有理由相信以“平凡人也能做大事”为口号的B.i.Z乐团在不久的将来一定可以成为内地歌坛的一支响当当的“天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