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梁咏琪“封杀”郑伊健 澄清外籍男友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27 新闻午报
梁咏琪“封杀”郑伊健澄清外籍男友绯闻(图)


  与郑伊健分手后,梁咏琪(blog)的新恋情变得扑朔迷离。昨天,身穿红色风衣的她带着新专辑《给自己的情歌》出现在上海。虽然“封杀”所有与郑伊健有关的问题,但对“老外男友”的绯闻,她却大方澄清有好多老外朋友。

  新歌唱出旧情伤

  郑伊健是梁咏琪生命中一个无法忘记的男人,分手一年后,虽然她只字不提对方的名字,但还是借歌诉说心中的痛苦。“有时候一个人吃饭、逛街、洗澡的时候都会无缘无故哭,而这次在MV里就有这样的设计,可以引起很多失恋人的共鸣。”梁咏琪坦言这首《给自己的情歌》就是她心情的写照,“艺人在公众前常会隐瞒真实的自己,但是在拍这首歌的MV时,我却什么都不顾地哭起来,只要拍出来不难看就行。而拍完之后就释然了,这就是种解脱。”

  为工作忙成“空中飞人”

  如今梁咏琪选择用工作调节心情。她坦言:“现在已经走出感情的阴影,朋友和家人是我最大的推动力,对工作则会更用心,没有太多其他的牵挂。出了新唱片后,只要有推广活动,我都会去参加。”末了,她还半开玩笑地形容自己成了“空中飞人”,“这两个月我突然发现自己航空公司积分卡的点数猛增,一下子就变成

钻石用户了。”

  感情靠边站

  对未来的感情,梁咏琪承认自己和普通女孩子一样,有时为爱太冲动,对爱情很不理智,至于将来,她笑言:“我不会主动去追求男生,因为我面皮薄,还是让别人来追我吧。”

  至于将来,她说:“我想暂时先做好工作,感情就先休息下,最近还是多等待,一切随缘。”梁咏琪还表示,她目前在事业上进行冲刺,因此不想为感情而分心。

  外国男友只是朋友

  不久前梁咏琪被拍到与一位法籍男友的亲密照片,当记者问她如果有了新男友会不会公布,没想到她答得很巧妙:“没有就不会公布,有的话再讲吧,要看当时的心情和现实情况而定。”而当被追问是否有中意的外国男友,梁咏琪则强调自己有很多外国朋友,但“哪一国人不是问题,我的圈子还是蛮广的,外国朋友多些也很正常,不奇怪。” 茅中元/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