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女歌手蕾哈娜获得巴巴多斯音乐奖最佳娱乐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29 新浪娱乐
女歌手蕾哈娜获得巴巴多斯音乐奖最佳娱乐人奖

蕾哈娜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9日报道,来自加勒比岛国巴巴多斯歌手蕾哈娜(Rihanna)荣获巴巴多斯音乐奖的最佳娱乐人奖,巴巴多斯音乐奖从去年开始举办,今年为第二届。

  这名18岁的R&B歌手出生于加勒比岛国巴巴多斯,原名罗宾·蕾哈娜·芬蒂,另外,《像我一样的女孩》为她获得了最佳专辑奖,和《不忠》赢得最佳单曲奖。蕾哈娜说:“我很高兴赢得这些奖项,而且更重要的是在我的家乡赢得这些奖项。现在,我一直忙于自己的第三张专辑,在未来的几个月,你们会看到和听到我的很多歌曲。”5日晚,蕾哈娜用自己的一曲《不忠》为颁奖典礼拉上帷幕,出席典礼的宾客包括她的母亲莫尼卡·芬蒂和巴巴多斯总理欧文·阿瑟。

  2005年,蕾哈娜从巴巴多斯移居到了美国,上月,她击败了玛莉·布莱姬和碧昂斯,成为公告牌音乐奖的年度最佳女歌手。11月,在MTV欧洲音乐奖上,她又获得最佳R&B奖。9月,在伦敦的黑人原创音乐奖(MOBO)上,她获得了同样的奖项。她的专辑《太阳的音乐》和《象我一样的女孩》由环球音乐公司旗下的艾兰德唱片公司发行,环球音乐公司是法国媒体和电讯巨头威望迪环球公司的一个子公司。(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