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刘芮伊入围CCTV十大新人50强 用歌声回报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57 新浪娱乐
刘芮伊入围CCTV十大新人50强用歌声回报歌迷

刘芮伊

  前不久,新锐偶像歌手刘芮伊(blog)“50万上春晚被骗”事件,无疑是06年娱乐圈最具爆炸性的事件之一。随着唐山警方的正式立案侦察,此前“春晚被骗”是炒作的怀疑已经烟消云散。作为受害者,刘芮伊于近日致媒体的公开信中表示,自己已经走出骗局的阴影,并已通过正当途径将《简单爱》和《就像我》两首富有青春气息的歌曲送到春晚剧组。

  其中,已经被听众所熟悉的,讲述青涩校园里简单纯美爱恋的《简单爱》是刘芮伊本人根据同班好友真实的故事而创作的,里面表述了很多她自己对于爱的理解。而励志歌曲《就像我》则由著名音乐制作人王晓峰为其量身打造,节奏明快,旋律优美,被业界人士认为是近年来不可多见的,具有青春时尚气息的励志歌曲。

  在经历了“50万上春晚被骗”,被怀疑恶意“炒作”等一系列事件之后,刘芮伊表示,自己现在的心态很平和,无论歌曲能否被春晚录用,都会以一颗平常心坦然面对。

  而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06年CCTV歌坛十大新人50强”的评选中,刘芮伊凭借原创歌曲《简单爱》榜上有名,列居第18位。正如朋友眼中坚韧、乐观、上进的刘芮伊在致媒体的公开信中所说的:“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只想抓住每一个合适的机会,凭借自己的实力去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目前,刘芮伊送往春晚剧组的两首歌《简单爱》和《就像我》虽“生死”未定,但坊间认为由著名音乐制作人王晓峰为其全力打造的励志歌曲《就像我》,具备了很多流行因素,绝对是一首不可多得的好歌。 小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