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才型王子黄征倾情献声亚洲当红偶像剧《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8:07 中国新闻网
才型王子黄征倾情献声亚洲当红偶像剧《宫》
黄征(blog)

才型王子黄征倾情献声亚洲当红偶像剧《宫》
《宫》海报

  中新网1月9日电2006年,韩国最具人气的偶像剧《宫》在亚洲引发了新一轮的收视狂潮,“韩流”热风再次席卷亚洲。随着该剧在亚洲各地区的热播,剧中的一众新人演员因此而成为了新一代的亚洲偶像,而电视剧中的歌曲也受到了各地区观众的热情追捧,由该剧而衍生出的各类周边产品无一都成为了亚洲地区炙手可热的商品。

  可以说《宫》是继《大长今》后的又一部震撼之作,它是韩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的完美结合。06年5月,偶像剧《宫》首次在华娱卫视面向华语地区观众播放并创下了韩剧播出有史以来的最高收视率。据悉,《宫》这部去年亚洲最为火爆的电视剧也将在春节前后登陆湖南卫视,于黄金档面向全国观众强力播出,而中国乐坛“才型王子”黄征也将倾情献唱该剧亚洲中文版主题曲。

  《爱情傻瓜》是《宫》的亚洲中文版主题曲,黄征到位的演绎与韩文原版比起来毫不逊色。《宫》剧的制作方表示,为该剧挑选中文版主题曲演唱者是个十分辛苦的过程。由于《宫》本身所体现出的流行与古典结合的独特气息,因此对主题曲演唱者本身的形象、实力、气质等各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最终选择了黄征,是因为在众多备选艺人中黄征帅气的外形,时尚的气质,极富质感的声线,出色的创作能力以及在歌迷中强大的号召力都十分符合韩国方面的要求,因此成为了中文版主题曲演唱者的不二人选。为了能够到位的演绎这首《爱情傻瓜》,黄征更是在繁忙的日程中抽出通宵时间将电视剧看完,并且花时间用心研读剧本,从台词等各方面细致的去把握、了解剧中每个人物的心理状态。问起黄征看完《宫》的感受,他说这是一部既有趣又感人的偶像剧,每个演员的表演都很到位,而剧中所透露出的那种独特的时尚气息也十分吸引人,能够演唱这部个性的偶像剧主题曲感到很荣幸。

  目前,黄征正在积极筹备第四张个人大碟,其所在的华谊音乐(blog)也亟待将黄征身上所具备的时尚气质、出色的唱作能力进行更有效的整合,力图将黄征打造成为新一代的中国乐坛“才型王子”。据悉,《宫》剧的亚洲中文版主题曲《爱情傻瓜》也将收录在黄征即将发行的第四张个人全新大碟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