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艳乐队续《惊·艳》之后 将爱进行到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8:56 新浪音乐
艳乐队续《惊·艳》之后将爱进行到底(附图)

演出

艳乐队续《惊·艳》之后将爱进行到底(附图)
艳专辑封底照片

  新浪音乐讯 刚刚发行了第二张专辑的艳乐队,昨晚应邀参加了中国文化艺术界及慈善志愿者服务总团举办的“凝聚每份爱”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电视晚会。晚会汇集了王杰潘长江于文华(blog)庞龙等众多明星一同为中华的慈善事业奉献爱心。当晚,艳乐队演绎了《飞鸟》和《你让我疯狂》两首新歌。鲜明的旋律,激情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蛰伏了三年的艳乐队,前不久发行了第二张专辑《惊·艳》。这是一张处处彰显诚意,彰显爱的唱片。新专辑在音乐风格上有了很大的转变,旋律以中速偏慢歌曲居多,而且第一次坦然而充分的运用了“爱”这个主题。每一首作品都是艳乐队用丰富的生活积淀谱出的呕心之作,既不艰深晦涩,又不曲高和寡。艳乐队誓言续《惊·艳》之后,他们要将“爱”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