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梦想中国》熊汝霖海鸣威领衔群星合辑首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9:32 新浪音乐
《梦想中国》熊汝霖海鸣威领衔群星合辑首唱会

英皇群星金曲合辑

  新浪音乐讯 1月13日,2007英皇群星金曲合辑首唱会将在星光剧场隆重上演,歌迷期待已久的群星合辑也将同步推出。届时,签约英皇旗下的《梦想中国》选手熊汝霖(blog)、海鸣威(blog)、黄鑫、吴琼、陈东等人将悉数登场,而栗锦、张夏、VCgirl、BabyQ等英皇新人也将登台演唱。

  据了解,这张群星合辑名为《光荣与梦想》,一共收录了十首歌曲,集合了英皇星艺旗下所有新人各自的新单曲。《梦想中国》冠亚季军熊汝霖、海明威、黄鑫、吴琼等人都将在合辑中坚持自己一贯的音乐风格。熊汝霖将推出新歌——《自由自在》,曲风如同歌名一样,一如既往地坚持自己摇滚加爵士的另类风格,而“劲歌王子”海鸣威将自己在《梦想中国》总决赛之夜演唱的歌曲——《从今夜》放入这张合辑中。

  对于《梦想中国》签约选手何时能够推出个人专辑时,英皇星艺总裁徐岩表示,公司非常重视这些新人,光是挑选专辑歌曲就花了很长时间,而且熊汝霖和海明威自己对专辑的歌曲要求非常细致。目前,专辑的歌曲已基本敲定,近日将进录音棚录音,预计将在年后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