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韩星Sara做客聊专辑 分享北京生活点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16 新浪音乐
韩星Sara做客聊专辑分享北京生活点滴(组图)

韩星Sara做客聊专辑分享北京生活点滴(组图) 韩星Sara做客聊专辑分享北京生活点滴(组图) 韩星Sara做客聊专辑分享北京生活点滴(组图) 韩星Sara做客聊专辑分享北京生活点滴(组图)
韩星Sara做客聊专辑分享北京生活点滴(组图)
特别坚强很懂事的女孩 喜欢男孩儿的衣服 帽子项链特别重要 之前的努力没有白费
韩星Sara做客聊专辑分享北京生活点滴(组图)

韩星Sara做客聊专辑分享北京生活点滴(组图) 韩星Sara做客聊专辑分享北京生活点滴(组图)
韩星Sara做客聊专辑分享北京生活点滴(组图)
中韩交流活动很开心 每天都要生活在阳光里
韩星Sara做客聊专辑分享北京生活点滴(组图)

韩星Sara做客聊专辑分享北京生活点滴(组图) 韩星Sara做客聊专辑分享北京生活点滴(组图)
韩星Sara做客聊专辑分享北京生活点滴(组图)
喜欢男孩有力度的舞蹈 眼神很重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2006年1月9日13时,韩国媚眼天使Sara(blog)做客新浪畅聊新专辑《命运》,分享在北京生活的点滴。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blog)。现在做客我们嘉宾聊天室的是大家等待了很长时间的有韩国“媚眼天使”之称的Sara,欢迎你!

  Sara:大家好,我是来自韩国的Sara,很高兴见到你们,谢谢!

  主持人:我们网上的朋友更高兴看到你了。也想提醒各位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很多的朋友都在网上一直期待你的到来,我觉得Sara坐在我这儿的时候我觉得好有压力,因为她来自韩国,但是我们今天没有翻译。

  Sara:对,我是学习一年半多的中文学习。

  主持人:那已经很厉害了,可以不用翻译,直接和我来交流了。

  Sara:现在可以了。

  主持人:这次Sara来要全面汇报他在中国学习生活一年的成绩,于是有了这一张全新的专辑?

  Sara:对,这是我的新专辑中文专辑,还有三首汉文歌曲。

  主持人:而且里面很多朋友就已经看到了在这张专辑当中精美的写真照片,在Sara的博客里面也有。这样的一个造型很性感,很可爱,同时我觉得也很贴这张专辑的主题,叫做《命运》,这样的一个造型也有自己想法在里面,跟大家聊一聊?

  Sara:因为这张专辑是韩国人、日本人、中国人都来参加这张专辑的制作,7首中文歌曲,3首韩文歌曲,3首韩文歌曲的歌词都是我写的,3首作曲也是我参与的,这张图片是我的设计,衣服的设计也是我来设计的。

  主持人:这个胳膊上的是通过线绕的?

  Sara:对,因为我的主打歌曲舞蹈是特别动感的那种歌曲,所以比较长一些,然后我戴帽子,什么什么,头发都是我来设计的。

  主持人:看来我们Sara不光在音乐上面非常有天分,在服装设计的美感上面也有她自己独特的眼光。

  网友:Sara现在来北京,来中国生活这么长时间,还会有思乡之情吗?会不会有时候晚上也会挺想家的?或者有点儿孤单的感觉?

  Sara:是,在这里中文学习了很长时间,特别想家,想吃东西啦什么什么,想朋友啦。但是现在开始我的专辑也出来了,现在开始新生活多了,后面的活动也挺多,所以我会开心地工作。

  主持人:相信Sara之后会越来越开心的,因为有更多的朋友会来认识你,然后会支持你,会陪着你一起走下去。

  网友:我们都是通过之前的一个组合先认识Sara的,现在Sara单飞了,是不是对自己的音乐梦想有更高期望了?这张专辑又呈现出来一个大体什么风格呢?

  Sara:这张专辑里面快歌慢歌都有,和以前不一样,因为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一样,所以如果能听得到你们喜欢的风格。

  主持人:这张专辑里面Sara参与很多制作的工作,有自己作词的歌,自己作曲的歌。

  网友:Sara好厉害,这是你一直在累积学习的,还是你之前就已经会了?

  Sara:我没有学过音乐什么什么,但是我的姥姥、爷爷,还有我的爸爸是以前唱歌的。

  主持人:为什么有的是填词,有的是作曲,是不是跟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故事也有关系?

  Sara:歌词里面有关系的,会有一些有纪念的歌词。

  主持人:能给我们具体介绍这几首歌吗?

  Sara:这张专辑里面主打歌就是《子弹穿过玫瑰花》,然后这张专辑名字叫做《命运》,这张专辑里面有拍了两首MV,刚才介绍的《子弹穿过玫瑰花》是很动感,很快的歌,还有《命运》,是很悲伤的,很慢的歌,拍MV是十分钟有故事的MV,所以特别悲伤,看着能哭出来那种的,跟韩国导演一起。

  主持人:朋友们要看MV的时候得准备好纸巾了,因为会感动地让你留下眼泪。我相信很多朋友听Sara的歌声也会流下眼泪,因为这张专辑里不光有动感的快歌,同时还有很有故事内容的一些慢歌作品,这七首中文歌曲都是专门为这张专辑打造的,在发音上面会不会有问题?

  Sara:特别多,因为我第一次唱中文歌曲,中文也不会,然后我在工作的同事会每天教我一个字一个字拼。

  主持人:你先学习拼音,然后每个字再标上拼音?

  Sara:对,每天都练习。

  主持人:哪一首歌的歌词是费了最大力气的?

  Sara:好像是《命运》的歌曲,因为这首歌曲是特别悲伤,但是发音不对的话那种感觉不能出来。

  主持人:所以这次录音的过程对Sara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录的很辛苦,一首歌可能要比平常多很多时间?

  Sara:对,跟韩国歌曲不一样嘛(笑)所以很长时间,要想想怎么说话,然后录的时候自己跑回厕所里哭了哭了,然后再回来。

  主持人:还哭了?

  Sara:因为第一次中文唱歌特别难,偷偷地去了哭,然后再回来再继续努力。

  主持人:我觉得Sara是一个特别坚强,很懂事的女孩子,遇到问题的时候都是她自己先给自己释放出来,然后再调整情绪,再继续努力,有没有想过放弃?比如说这首歌真的太难了,跟制作人商量一下换一首吧?

  Sara:(笑)不能换,我很喜欢,也很好听,我特别想唱,所以继续努力。

  网友:Sara一定要加油!我们会一直关注你的!加油!加油!

  Sara:加油,谢谢!

  网友:Sara宝贝,你是一个温柔可爱的女孩子,但是同时又有坚强勇敢的一面,希望你未来的生活一定是充满阳光的,也希望你在中国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我们都将一直关注你!

  Sara:谢谢,好感动!

  主持人:所以Sara即使面对很多语言上的问题,但是她一直坚持把好的音乐带给中国喜欢你的朋友们。

  Sara:对,我学习中文好多人能听得到我的语言方面,能感觉到好听。

  主持人:下定决心要把很多工作都放在中国来发展?

  Sara:没有,我的计划是,我1月5号开发布会了,我的这张专辑在北京开发布会,去台湾十多天做宣传活动,1月15号在那儿开发布会,再回来,今年的计划是做七个国家的宣传活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泰国等等全亚洲宣传活动。

  主持人:之前都去了哪些国家?

  Sara:中国(笑)因为许多国家的宣传活动现在是第一波才开始。

  主持人:会有各地歌迷朋友一起去聚会,唱好听的歌给他们听。

  Sara:特别激动,特别幸福。

  主持人:现在更多的时间是住在北京?

  Sara:现在开始宣传活动了。

  主持人:已经完全适应这边的生活了?

  Sara:对,刚刚回去一趟,然后再回来,这样子。

  主持人:家里人有陪过来跟你一起生活吗?

  Sara:没有。

  主持人:所以说Sara很不容易,一个人在北京,然后为自己的梦想打拼。

  网友:支持你在中国发展,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网友:在中国发展和在韩国会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吗?

  Sara:差不多吧,就是远的地方,更远了。我想说的时候不能说话也有,所以有一点点难,但是中文学习挺有意思的,跟韩国不一样的文化,人也是不一样,所以特别有意思的地方也有,好玩的地方也有。

  主持人:碰到什么好玩的事情?

  Sara:没有特别搞笑的事情(笑)因为中国特别大,我去过三、四十个城市,去那边说话都不一样,感觉也不一样,他们说话我听不懂,南方的说话,北方的说话都听不懂,他们说我名字的时候,因为我的名字是英文名字,所以特别有意思,什么发音都有,好多我的名字,特别多(笑)

  主持人:因为中国地方大,各地方言也不一样,他们会用自己的家乡话叫你,很有意思。

  Sara:对(笑)

  网友:一个人在中国很辛苦,要加油!

  网友:很喜欢你拍的照片,说明你很会打扮,那你平时喜欢穿什么样衣服呢?

  主持人:今天我们看见Sara像小公主一样。

  Sara:没有,我是喜欢特别舒服的那种,运动的衣服,男孩儿的衣服,但是有时候是工作嘛,所以我好一些,轻松一些。

  主持人:像这张专辑里面写真照片是比较清凉的,因为穿得比较少,拍摄的时候温度低吗?冷吗?

  Sara:是,是冬天的时候拍的。

  主持人:而且在博客上面有一张照片是看这个地方露着,在户外,那个时候是冬天吗?

  Sara:那个不是。

  主持人:那要真是在冬天拍会很辛苦。

  Sara:这个不是,太冷了(笑)

  网友:平时有什么穿衣的风格,有什么小的建议跟大家分享一下?

  Sara:穿衣服的,因为我平常喜欢戴帽子,戴项链这种小的东西特别重要,然后贵或者不贵没关系,磨合一些,这个是贵的,这个是便宜的,怎么穿,便宜和贵的搭配一下。

  主持人:现在在北京你会去哪些地方购物?

  Sara:以前去过五道口,望京。

  主持人:我就住在望京。

  Sara:是吗?韩国人特别多。

  主持人:对啊,去那边很亲切。

  Sara:我想去你的家(笑)

  主持人:好,我邀请你,欢迎!你在中国呆这么长时间,有没有喜欢的中国音乐人,跟他们合作,包括歌手方面?

  Sara:我喜欢王力宏,周杰伦,因为他们都是自己创作自己的歌曲,所以比较喜欢这种。

  主持人:明天去台湾有机会的话可以去看一看他们。

  Sara:好(笑)

  网友:很多的韩国明星在中国发展,其实都是多条路线走,除了唱歌之外也会去演戏。

  主持人:很多朋友之前也看过你去主持节目,接下来会考虑在这方面去发展一下吗?

  Sara:我去年在中国拍了一个电影,名字叫做《爱上爱》。

  主持人:应该跟你搭戏的都是中国的演员,有吗?

  Sara:英壮,还有雪村(blog),因为那个电影是很幽默,很浪漫的爱情片。

  主持人:这样一次经历挺好玩的?

  Sara:挺好玩的。

  主持人:他们俩都属于那种比较具有幽默的那种?

  Sara:对,因为我之前不知道他们,不认识,然后我刚来,谁谁谁是特别有意思的演员,是太有意思了,说话啦,和我聊天啦,挺有意思的。

  主持人:包括我觉得参加一部电影的拍摄,应该说让你的中文突飞猛进?

  Sara:拍的时候中文也有,韩文也有,因为特别长的话中文还是特别难的嘛。

  主持人:接下来肯定也会,如果有机会的话还会参加更多影视作品的拍摄?

  Sara:对,因为人生也特别短,所以有机会的话我想多来参与一下,这样子。

  网友:真没想到你的中文这么好!

  Sara:谢谢,之前的努力没有白努力(笑)

  网友:很关心你的情感问题,你会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

  Sara:男孩子?我不重视外表那样的,重视喜欢我,和我想法是一样的,能聊天。

  主持人:那现在在中国生活的时间越来越多,你会考虑中国的男孩儿吗?

  Sara:都行,韩国、中国都没关系(笑)

  网友:你平时去北京什么地方?

  主持人:刚才说了,五道口,望京,她其实还是喜欢去韩国人多的地方。

  Sara:对,特别像韩国。

  网友:你很可爱,要中国要保重身体,对生活还有什么不习惯的吗?喜欢吃中国什么好吃的?

  Sara:我喜欢火锅,特别喜欢,我每天都吃,火锅、羊肉串,想吃(笑)太喜欢了,特别有意思的是我回去韩国,为什么我突然间,跟哥哥说我特别想吃中国菜,他们说你就是中国人了(笑)

  主持人:家里人很支持你在中国发展吗?有没有觉得家里的女儿还小,应该留在身边多一点?

  Sara:是。

  主持人:哥哥照顾你更多一些?

  Sara:嗯。

  主持人:前段时间我们很多朋友都在一些大型的晚会,大型的综艺节目中都看见了Sara,比如说像中国情的一些综艺晚会,都去参加了,有很多来自韩国的明星,还有中国的一些明星一起同台。

  Sara:刚参加中华情的演出,好多韩国艺人,中国艺人也都来参加了。

  主持人:这样的演出应该对自己来说也是挺好的一个机会?

  Sara:对,特别大的全世界能看得到的节目,所以特别开心,特别是韩国艺人,韩国艺人也都来参加了,一起中韩交流,所以特别开心。

  主持人:现在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张中文专辑,对这张专辑有什么样的期待?什么样的期望在里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