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滚石乐队成2006年赚钱大佬 麦当娜位居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0:13 新京报

  

滚石乐队成2006年赚钱大佬麦当娜位居第五
麦当娜

  本报综合报道《洛杉矶时报》于近日盘点了美国音乐界乐队和艺人的挣钱能力,并出了一份详尽的排行榜。去年一直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做巡演的滚石乐队不出意料地登上了这个榜单“最会赚钱”的头把交椅。位列榜眼和探花的分别是收入1.33亿美元的乡村歌手蒂姆·麦格罗和乡村乐三重唱乐团“流氓弗拉德”(Rascal Flatts)。

  这个榜单的前十名基本都是老牌摇滚乐队和年龄在40岁以上的歌手,而且他们的收入的绝大部分都是通过巡演获得的。比如滚石乐队光是通过在美国的“石破天惊”巡演就挣了1.385亿美元,即使不把专辑销售账单1240万美元算在里面,他们也远远胜出了其他歌手和乐队的赚钱能力。

  另外,世界上最著名的“舞娘”麦当娜凭借9710万美元的收入,坐得排行榜第五位,虽然《舞池自白》销售遭遇“熊市”,但是巡演给她带来了8590万美元,183美元的门票平均价格位于所有

演唱会门票价格的上游位置。

  据悉,排行榜的评选主要参考艺人的演唱会收入和发行专辑收入。网络下载和手机铃声衍生的额外收入都没有被这个榜单列入参考的范围内。

  迷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