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谭咏麟调侃李克勤腰伤 希望谢霆锋小心身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8:04 新浪音乐
谭咏麟调侃李克勤腰伤希望谢霆锋小心身体(图)

温碧霞以低胸露背装亮相

  新浪音乐讯 早前因搬重物而伤腰的李克勤,前晚出席谭咏麟有投资的餐厅开张时,腰部梗直,阿伦即顽皮地说:“是不是太努力造人呀?欲速则不达呀!”克勤自言走路像陈欣健,但却否认“努力造人”,“今年会继续努力工作,好像新年会担任温拿个唱嘉宾,到时还会大派利是呢!”

  至于将荣升爷爷的谢贤心情大好,阿伦也奉上祝福,问他可有带孩子心得传授谢霆锋?他说:“拉姑(狄波拉)懂的了!(有什么跟霆锋讲?)小心身体,他现在拖家带口的,看到他在车顶翻来翻去好吓人!”此外,性感赴会的温碧霞透露,稍后会推出个人写真集及新碟,希望再战乐坛!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