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梦想中国》明年换个花样再上 让观众尝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50 现代快报
《梦想中国》明年换个花样再上让观众尝鲜(图)

李咏

  日前有消息称“梦想中国”今年将停办,原因是没有得到广电总局的审批,昨日“梦想中国”统筹导演杨洁致电快报记者,非常气愤的表示他们从来没有向广电总局报批过,哪来没有通过之说?

  杨洁告诉记者,现在有媒体造谣说“梦想中国”因为负面消息太多,收视率不高而停办,这完全是凭空捏造的。杨洁说:“梦想中国去年的收视率与超女与好男儿(blog)相比绝对是最高的,央视索福瑞调查,从海选到决赛有超过6亿人次观看,而选手的出路也不错,很多都与英皇娱乐签约,梦想中国的广告收入也高达6000万,这些都是事实。”谈及负面消息,杨洁认为“梦想中国”与某些比赛相比干净多了,至少现在没有一个选手来闹解约的,提到主持人李咏(blog),杨洁表示:“李咏现在在央视的排名还是第一,只是他树大招风所以引发了一些人不满,不过这些都不能构成梦想中国要停办的原因。”

  谈及为何今年不报批“

梦想中国”,杨洁说:“梦想中国本来就是《非常6+1》的一个特别节目,今年我们不想再这么大规模的举办才艺选秀了,我们《6+1》的宗旨就是让普通老百姓登上梦想舞台,所以我们节目也会回到这个主题,才艺不再是节目关注的主题,而人物展示才是节目的重心。到时候我们会推出新形式的特别节目,但是名字并不是梦想中国。” 曹锋、萧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