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祖海香港演唱会预热 顶尖制作团队保驾护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59 新浪音乐
祖海香港演唱会预热顶尖制作团队保驾护航(图)

户外海报

祖海香港演唱会预热顶尖制作团队保驾护航(图)
户外海报

  新浪音乐讯 作为内地民歌手赴香港办演唱会的第一人,祖海的“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开场在即。据悉,这场筹备了8个月之久的演唱会荟萃了国内最顶尖的制作团队,由此使得这场演唱会不仅成为国内民歌手演唱会的新海拔和新坐标,而且被业界普遍看作是民歌界的里程碑式事件。

  作为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的第一声礼炮,这次的祖海香港

演唱会汇集了国内最顶尖导演、舞美师、灯光师、音响师、舞蹈演员以及最顶尖硬件软件。不仅如此,这场演唱会也堪称内地电视音乐顶尖高手与香港顶尖高手的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合作,因为从服装、灯光到音响、美术,乃至乐队、舞蹈团,全部启用内地和香港两地音乐圈最一线、最王牌的著名团队。届时,他们将共同打造祖海这台巧妙融合现代与传统、古典与时尚的注定载入演唱会史册和人们记忆的大型演唱会。

  除了制作班底顶尖豪华,本次演唱会还将有200人的超大演出阵容。他们将和祖海一起在香港隆重上演一台集音乐、舞蹈、中华武术为一体的超大型个人演唱会,届时不仅将有香港明星作为神秘嘉宾莅临现场,还将在表演形式和内容方面展示给观众无数惊喜。

  这台古典又时尚的演唱会将由CCTV资深导演夏岛、芙英全程推进,并且会在CCTV黄金时间隆重推出。另外,演唱会还邀请了著名音乐教育家、祖海的恩师金铁霖以及音协书记、资深音乐人徐沛东等多位重磅级人物助阵,众多文化艺术届同行也将前往现场观摩。 砚台 依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