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Rain曼谷巡演延至五月 躲避泰国战争动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39 新浪娱乐
Rain曼谷巡演延至五月躲避泰国战争动乱(附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原本计划在2月3至4日举办世界巡演“Rain's Coming”泰国演唱会的Rain,因近期泰国当地的战争不安因素,演唱会主办方表示将延迟Rain的泰国音乐旅,目前初步延迟到5月份。

  去年,泰国曼谷因炸弹袭击,整个曼谷都笼罩在动荡不安的恐怖气氛下。因此,去年也临时取消或延迟了曼谷国际电影节等主要国际性活动。

  另外,在06年12月15至16日两天,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行的Rain世界巡演韩国站为契机,12月23至24日,在拉斯维加斯已经成功举办了世界第一站

演唱会

  演唱会的主办方表示:“Rain世界演唱会除泰国站意外,其他的国家城市的演唱会按原规定时间举办。12至13日在香港举行的演唱会,因入场券完全已经售尽,因此不得不追加一天的演出”。Rain的世界演唱会已经在亚洲引起了旋风,如逾期的期待。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