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李珉宇新MV暴力怪异被禁播 遭电视台封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57 新浪娱乐
李珉宇新MV暴力怪异被禁播遭电视台封杀(附图)

新人SAT

  新浪娱乐讯 由神话成员李珉宇亲自监制,并出演其MV的歌曲《橡皮》,在制作之前已经成为了关注点。

  在12月12日首次公开的《橡皮》的MV,因甚为逼真的枪击场景及怪异的画面,活似电影《SAW》,也因此在网上疯狂流传,被誉韩国版的《SAW》。因此,MBC禁止播放本MV。

  由韩国歌坛新人SAT演唱,与李珉宇共同出演的该MV中,李珉宇不仅成为了为拯救监禁中的SAT,出演了惊心动魄的间谍战,而且还献上了一场狂吻戏。

  12月发表单曲辑的SAT,准备在2月1日发表首张正规专辑,正式活跃歌坛。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