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音乐诗人易桀齐坦言 希望新专辑可以抚慰心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30 新浪音乐
音乐诗人易桀齐坦言希望新专辑可以抚慰心灵

易桀齐

  新浪音乐讯 如果不是真的经历了流浪不会明白有多么渴望一份安定的归属感;如果不是真的走过了孤寂和黑暗不会懂得珍惜人与人之间每一分小小的温暖。马来西亚创作型音乐诗人易桀齐的新专辑《一整片天空》即将在1月中正式与内地歌迷见面,当他在面对媒体谈到这张专辑时,易桀齐说:“我希望这张专辑可以让每一颗寻找安稳的心找到温暖的光亮”。

  《花的话》是他这张专辑首波推荐曲,这是易桀齐初到北京时写的歌。当时北京正是花粉随风飘扬的季节,易桀齐说: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草上沾着点点颗粒状的东西,风一吹有的就被吹起飘向远方;风一停有的又落下就此停留。他问了朋友才知道那是花粉。在这风起风停之间,许多的新生命就此展开。易桀齐忽然觉得这景象正和人生一样,每个人因机缘巧合,也许从这个城市迁移到下个城市,也许结束这段感情,而后又投入另一段感情,寻寻觅觅,终究只希望能听见一个让自己安心的声音。所以在这样的感触下,易桀齐写了这首《花的话》,用这样的歌曲来抚慰那些需要安定的心灵。

  易桀齐还说:“在北京看见四处飘扬的花粉,体会四处游荡的人心,想要的莫过于一个令人安心的温暖声音。这首歌一定可以让那些跟我有相同经历的人找到共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