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Rain韩国专署飞机抵港 巡演香港站12日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13 新浪娱乐
Rain韩国专署飞机抵港巡演香港站12日开唱(图)

Rain在机场合影

  新浪娱乐讯 大韩航空公司为特别支援Rain世界巡演准备,印有Rain形象的飞机10日正式抵达香港。本次Rain专属飞机香港为飞行第一站,迎来了在场等候的当地粉丝的热情接待。

  大韩航空公司方表示到,本次飞行共乘坐了包括Rain本人的共70名演唱会班底和218名普通旅客。8点40分在韩国仁川航空出发的A330-300,北京时间11点25分正点抵达香港机场。机体还刻有“Rain's Coming”的字眼和Rain赤身飞翼的画面。

  Rain抵达香港机场后,在机身前面留下了纪念身影。同时,12日至13日Rain香港

演唱会也会如期进行,而韩国Rain粉丝团的50名热心粉丝也会前来助阵Rain的香港演唱会。 禁止转载(联合新闻&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