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张娜拉打破两年在韩空白 新曲一周跻身前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53 新浪娱乐
张娜拉打破两年在韩空白新曲一周跻身前五(图)

张娜拉

张娜拉打破两年在韩空白新曲一周跻身前五(图)

  新浪娱乐讯 自2005年3月结束韩国的第4张专辑活动之后,两年来张娜拉一直致力与中国歌坛的发展。12月29日发表的全新单曲《Ladylike》,问世仅1周时间,在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占据了第5名的宝座。

  在今年的春天,正准备发表韩国第5张专辑的张娜拉,为韩国忠实fans准备了新年礼物。另外一首充满冬天白色气氛的抒情歌曲《不幸福》在问世的第6天也挤进音乐排行前三甲,证实了张娜拉在韩国不败的人气。

  2001年,以一首《把脸埋在雪里》宣布正式出道的张娜拉,在歌坛和演绎两大领域发展的游刃有余,成为了大众公认的演绎艺人。

  张娜拉对本次的单曲发表表示:“现在能以最专注的心态面对我的音乐,对本次的单曲也报有很大的希望。现在我全身心投入2007年初将发表的第5张专辑”。

  另外,张娜拉的经济公司10日表示:“张娜拉正紧张准备年初发表的第5张专辑的录制。通过本张专辑,将为大家展现张娜拉更加成熟的一面”。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