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说唱歌手“50美分”要出书披露自己的街头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32 新浪音乐
说唱歌手“50美分”要出书披露自己的街头经历

50美分专辑封面

说唱歌手“50美分”要出书披露自己的街头经历

50美分

  新浪音乐讯 据有关媒体10日报道,从说唱歌手到服装设计师和作家,美国hip-hop艺人“50美分”为自己的商业帝国再添新砖——将发行自己的充斥着毒品交易的街道背景的成长经历的图书。

  9日,“50美分”与西蒙舒斯特出版集团旗下的MTV/Pocket书局合资成立了G-Unit书局。这名弹痕累累、刺纹遍身的说唱歌手本名为克提斯·杰克森,出生于纽约,“50美分”这一名字来自寓言中一个纽约大盗。“50美分”表示,这部嘻哈故事书反映了自己充斥着性、枪支、现金的成长历程,以及街头人物悲惨而短命的一生。在一份声明中他说:“我和我的人都是一生充满戏剧化:死亡、欺骗、出卖、愚忠和彻底背叛。这就是街道上的生活,没有谁比我们更了解街道上的生活。”

  2000年,在他祖母房子(也是他发迹的地方)的附近,他被汽车杀手击中9枪。他还与警方打过无数次交道,最近,也就是上月,他驾驶一辆银色敞篷兰博基尼违反了交通规则被捕。“50美分”将与几位作家合作推出系列丛书,包括有街道小说家美誉的尼基·特纳,和以写黑色城市色情文学著称的作家诺尔,以及街道编录者K·埃罗尔特。系列小说标题有三,分别为《Death Before Dishonor》、《Baby Brother》和《The Ski Mask Way》,预计一年将发行6到8部。

  “50美分”还打算将自己的书拍成电影,而且,他本人可能也将现身银屏。2005年,30岁的“50美分”主演了自己的自传题材电影《要钱不要命》,去年,他与塞缪尔·杰克森还合演了以伊拉克为背景的影片《勇者之家》

  自从2003年发行首张专辑后,“50美分”的唱片在全球的销售量就超过2000万册。50美分被媒体戏谑为“暴发户”,他用自己的名气建立起了多个商业平台,有G-Unit唱片公司、G-Unit品牌的服装和鞋类,以及ringtones软件和视频游戏。(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