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NAACP Image奖提名揭晓 布莱姬碧昂斯领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51 新浪音乐
NAACPImage奖提名揭晓布莱姬碧昂斯领跑(图)

布莱姬

NAACPImage奖提名揭晓布莱姬碧昂斯领跑(图)

碧昂斯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月9日,第38届美国“有色人种进步国家协会图片奖”(NAACP Image Awards)的主办方在贝弗利山庄的Peninsula Hotel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今年的提名名单。在音乐类的奖项中,在今年美国各大音乐评奖活动中风光无限的R&B老将玛丽·J·布莱姬(Mary J. Blige)和另一位当红的R&B女歌手碧昂斯(Beyonce)都得到了四项提名,成为本届NAACP Image奖音乐类奖项中获得提名最多的艺人。Mary J. Blige与Beyonce两人同时得到的提名包括“年度杰出女艺人奖”和“年度杰出歌曲奖”,两人获提名的单曲分别是《Be Without You》和《Irreplaceable》。

  在Mary J. Blige与Beyonce之后,获得三项提名的歌手有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India.Arie和来自英国利兹的新人Corinne Bailey Rae。其他拿到不止一项提名的艺人还包括Hip-Hop大佬Jay-Z,全能型歌手王子(Prince)和2006年年令歌迷无比“疯狂”的二人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将与Corinne Bailey Rae一同争夺最佳新人奖的歌手包括与她同在Capitol公司的Cherish组合和前“天命真女”组合(Destiny's Child)的成员莱托雅(LeToya)以及去年表现抢眼的芝加哥说唱新人卢佩·菲亚斯科(Lupe Fiasco)和曾参加“美国偶像”大赛的拉丁歌手马里奥·瓦兹奎兹(Mario Vazquez)。

  今年的NAACP Image Awards设有音乐类,电视类,电影类和文学类等一共35个奖项,最终入围提名的艺人都由NAACP的成员投票选出。据悉,今年的颁奖礼将于3月2日正式举行,届时,Fox电视台将对两个小时的颁奖过程进行现场直播。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