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碧昂斯美国单曲榜五连冠 费姬升至次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54 新浪音乐
碧昂斯美国单曲榜五连冠费姬升至次席(附图)

Beyonce单曲榜五连冠

  新浪娱乐讯 在2007年的第一周,碧昂斯(Beyonce)去年12月中一直稳坐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冠军宝座的热门单曲《Irreplaceable》再次蝉联了冠军。至本周,这首《Irreplaceable》在Hot 100单曲榜中已经成功完成了五连冠。此外,《Irreplaceable》虽然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连续第六周称霸,但却在本周Pop 100单曲榜中丢掉了冠军头衔。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女主唱费姬(Fergie)的个人单曲《Fergalicious》凭借创纪录的29万5千次的单周下载销量而后来居上,夺取了本周桂冠。在此之前,单周下载销量最高的纪录由哥伦比亚当红女歌手莎奇拉(Shakira)与说唱歌手Wyclef Jean合唱的《Hips Don't Lie》保持。2006年6月,《Hips Don't Lie》的单周下载销量达到26万5千张。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Fergie的这首《Fergalicious》的排名也有所提升,从上周第三名上升到了本周的亚军位置。紧随其后,塞内加尔R&B男歌手Akon与埃米纳姆(Eminem)合作的单曲《Smack That》名列本周第三位,排名也比上周回升了一位。但Akon的另一首单曲,与Snoop Dogg合作的《I Wanna Love You》却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的第四名。The Fray乐队得到本届“格莱美”奖提名的金曲《How To Save a Life》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回升了两位。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与自称“南方说唱之王”的说唱歌手T.I.合作的单曲《My Love》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东海岸说唱歌手吉姆·琼斯(Jim Jones)的单曲《We Fly High》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上周Hot 100单曲榜中单周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The All-American Rejects乐队的《It Ends Tonight》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再次上升了三位。Hinder乐队的热门单曲《Lips of an Angel》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而加拿大当红流行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单曲《Say It Right》则从上周的第六位下降到了本周第十位。

  Rascal Flatts组合的《What Hurts the Most》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排名上升最快的单曲,从上周第46位攀升到了本周的第35位。至本周,这首《What Hurts the Most》已经上榜了48周。同时,在本周的成人当代单曲榜中,《What Hurts the Most》从上周的第11位跃居到了本周榜首位置。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是杰森·麦克尔·卡洛尔(Jason Michael Carroll)的《Alyssa Lies》,名列本周第86位。其他本周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Cartel的单曲《Honestly》名列本周第89位;粉红佳人(Pink)的单曲《U + Ur Hand》名列本周第94位;说唱歌手Jibbs与Chamillionaire合作的单曲《King Kong》名列本周第96位;《Dreamgirls》原声大碟中詹尼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的单曲《And I A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名列本周第98位。

  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墨西哥著名摇滚乐队Mana的单曲《Bendita Tu Luz》成功蝉联桂冠,而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的单曲《She's Everything》也是连续第二周夺魁。

  本周的两个摇滚类单曲榜与上周相比并无任何变化,Incubus乐队的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Anna Molly》和加拿大另类金属乐队Three Days Grace的单曲《Pain》依然分别统治着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至本周,这两支单曲都已经是连续第四周领跑。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