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2007北京新春音乐会主要演员-丁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8:45 新浪娱乐
2007北京新春音乐会主要演员-丁毅

丁毅

  一年一度的北京新春音乐会将于小年前夜如期而至。此次音乐会将于2月8日和9日,在人民大会堂推出AB两场演出,A场精选中国观众熟悉的经典外国民歌,B场则演唱中国民歌。小年夜、大会堂、穿唐装、听民歌,将再次成为很多市民迎接春节的方式。

  音乐会由共青团市委、市青联主办,北京综艺博览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两场演出均由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和合唱团现场伴奏、伴唱。2月8日外国民歌专场演出以《外国名歌200首》为基础,精选了印尼民歌《星星索》、加拿大民歌《红河谷》、俄罗斯民歌《三套车》以及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等。邀请老中青三代歌唱家,李光羲、刘维维、袁晨野、吴碧霞、聂建华等现场演绎。

  2月9日

演唱会,将继承新春音乐会用民族、美声、通俗、原生态四种唱法演绎中华民歌的传统。邀请王昆、胡松华、吴雁泽、关牧村、丁毅、巴哈尔古丽、哈辉、阿斯根、李怀秀和李怀福姐弟以及格格等登台演唱。观众可以欣赏到《打起手鼓唱起歌》、《草原之夜》、《边疆处处赛江南》等经典歌曲。“和谐之声--2007北京新春音乐会”

  时间:2007年2月8日、9日 19:30

  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价:荣誉席、VIP、680、480、280、100元

  友情套票700(480*2)、亲情套票1000(480*3)

  订票电话:63311500 63311600 63311700

  网上订票:www.piao.com.cn

  主办: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华文化与合作促进会、

  承办:北京综艺博览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娱乐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