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五月天巡回演唱会台北首唱 烧烤店举杯庆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20:56 新浪音乐
五月天巡回演唱会台北首唱烧烤店举杯庆功(图)


五月天巡回演唱会台北首唱烧烤店举杯庆功(图)


  新浪音乐讯 五月天le POWER“天使为爱而生”巡回演唱会首场台北板桥县立体育场,昨晚在安可曲“温柔”搭配绚丽的高空烟火的陪衬下,画上完美的句点。在演唱会结束后唱片公司设宴庆功,五月天特地一一到各桌敬酒,感谢工作人员与特地前来演唱会加油打气的亲属朋友。五月天为全台湾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演出成功举杯庆功,并鼓舞工作人员一同努力接下来的九场演唱会!

  五月天的鼓手冠佑在

演唱会结束后,立刻与老婆赶回家中照顾女儿小玫瑰,展现十足的父爱,其它团员则与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烧烤店庆功。由于阿信(blog)与马莎感冒,只能“以茶代酒”答谢工作人员与亲友,至于?拼酒?的部份就交由?双雄?
怪兽
与石头担任!五月天首桌来到强辩乐团,特别感谢强辩乐团担任十场巡回演唱会的开场嘉宾。问及五月天对于强辩当晚的表现,阿信表示:强辩表现的可圈可点,将演唱会的气氛带动的非常热络!这番话让强辩十分开心,立刻轮番回敬红酒,没想到怪兽与石头酒量实在太好,让强辩还是一一撤退了!

  最后,五月天一同举杯答谢辛苦的作人员,并且也带动大家一同继续加油,未来九场演唱会还要再一起继续HIGH下去!五月天le POWER“天使为爱而生”巡回演唱会下一站将前往高雄地区,1/13、1/14将在高雄“凤山体育场”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