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英皇群星闪耀 星光现场昔日金曲梦想再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0:43 新浪音乐
英皇群星闪耀星光现场昔日金曲梦想再现(图)

英皇群星金曲合辑

  2007新年伊始,英皇重金打造,旗下艺人金曲再现,1月13日,《光荣与梦想﹒2007英皇群星金曲合辑》发行式暨首唱会将在星光剧场隆重上演。

  这一张金曲合辑中不仅有2006《梦想中国》的实力歌手熊汝霖、海鸣威、黄鑫、吴琼、白冰,更有英皇情歌小王子栗锦、张夏、少女音乐组合VCgirl、青春美少女组合BabyQ倾情奉献,使得整张专辑精彩纷呈,堪称2007年初乐坛浓墨重彩的一笔。

  熊汝霖,欧美摇滚爵士的完美再现,一首《自由自在》透出摇滚加爵士的超级功底;海鸣威,一首《从今夜》唱出海王子款款情深,其别出心裁的劲舞更显其不凡实力。

  素有小金喜善之称的白冰已经进军影视,当晚她会带来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一首《希望》,清新中透出些许飘逸灵动,而另一首《独来独往》则个性张扬,动感十足,彰显玉女魅力。

  英皇当家“金童”黄鑫的《我的翅膀》、《冬季流星》,让人感受心的震撼,而“玉女”吴琼的《相信爱》柔情而温暖,一个美丽的声音会呈现在听者面前。

  英皇年度新人栗锦唱功非凡,其专辑主打曲《娘子写》早已唱响大江南北,此张专辑中,一首《天晴》,将展现R&B新小天王的实力功底。

  声音磁性而温暖,感情沉静真挚——这是英皇女歌手张夏的独特魅力,她的《永久有多久》、《你的眼睛》,会让人感受到一种心的回归。

  作为英皇二个青春少女组合,VCgirl与BabyQ同样带给人不一样的感受。VCgirl的大小提琴组合《梦想》,堪称天籁之音,高雅但绝不高调。而BabyQ这一四人的合唱组合,一首《Honey Honey》,虽然有些嘻哈曲风,但仍不失美少女甜美的特质。

  协办方浩沙健身的一支韵律舞《BODY JAM》的魅力,也是首次在演唱会上公开展示,突显其独特的健身理念。

  据悉,该张《光荣与梦想﹒2007英皇群星金曲合辑》也将同步上市。协办方浩沙健身也会在当晚为到场观众派发礼品。据悉,目前星光剧场已经开始全面售票,普票售价100,学生票8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