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杨千嬅地位不凡 提与郑秀文合作就“有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02 新浪音乐
杨千嬅地位不凡提与郑秀文合作就“有火”(图)

千嬅昨天心情极佳,未知是否因为Sammi没到

杨千嬅地位不凡提与郑秀文合作就“有火”(图)

郑秀文近日才宣布月底复工,不过昨天连影子都没有,耐人寻味

杨千嬅地位不凡提与郑秀文合作就“有火”(图)

何超仪(左起)、卫兰及卫诗昨天悉心打扮出席活动,令人眼前一亮

  新浪音乐讯 杨千嬅昨天出席东亚活动,不过一姐郑秀文(Sammi)连影子都没有!一脸风骚的千嬅扬言期待与Sammi合作,希望能擦出火花!

  千嬅近日高调加盟东亚后,昨天首次出席公司活动,即被安排与何韵诗分任“左右护法”,在台上陪同老板,而同门的卫兰、卫诗及何超仪等则站在一旁,千嬅地位不言而喻,相反Sammi竟未出席!对此东亚老板林建岳解释:“叫不到这么多人!(出席歌手是不是老板钦点?)这些全部是最近得奖的歌手。(Sammi几时复出?)她很快就会出来工作了!”

  昨天风骚之极的千嬅,对于Sammi即将出山,她一脸无畏:“这些都是娱乐话题,她是师姐前辈,很有EQ,希望大家合作拍电影,应该会很有火花!”千嬅还以一家人来形容大家的关系,证明相处融洽。

  正视情绪病

  提到近日有报道指她有情绪病特征先兆,千嬅表示有思想准备:“最近我和林夕帮一所大学推广精神健康,所以较多地接触这类课题!(精神有没有问题?)当然会有Down的时候,尤其是颁奖礼的时候,不过我从未想过自杀!最多和朋友分享心事,谈完就会好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