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RAIN抵港二百歌迷迎接 新发型傻气中略显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09 人民网
RAIN抵港二百歌迷迎接新发型傻气中略显可爱

rain

RAIN抵港二百歌迷迎接新发型傻气中略显可爱

rain

  人民网娱乐频道讯 韩国跳舞天王郑智熏RAIN昨日乘坐印有其肖像的KE603 韩国航机,首航抵港,为明晚起一连三场的香港演唱会作准备。

  RAIN早上十一时四十分抵达香港机场,韩国方面于机场禁区内先举行欢迎会,RAIN 于十二时二十五分才步出机场,二百歌迷守候机场,除了机管派出二十名保安之外,大会方面也加派二十名保安维持秩序,而RAIN身边亦有私人保镖保护着。

  当RAIN的舞蹈员出现时,热情的歌迷也急不及待蜂拥上前拍照。RAIN戴着黑色太阳镜,身穿长褛及围着黑巾颈步,与十几名工作人员浩浩荡荡抵达机场,RAIN也有向传媒鞠躬及挥手打招呼,并透过职员通道步出机场,当FANS上车时,也有跟歌迷握手及鞠躬,态度亲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