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孙燕姿师弟美声男孩组合BUDDY亮相内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23 新浪音乐
孙燕姿师弟美声男孩组合BUDDY亮相内地(附图)

Buddy岜弟《大明星》专辑封面

  新浪音乐讯 刚刚在台湾发行了首张专辑《大明星》的马来西亚的美声男孩团体Buddy岜弟,近日该专辑也由内地音像出版业巨头广东星外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内地出版发行。2007年1月11日,Buddy岜弟在北京金库KTV举行了盛大的发片记者会,Buddy岜弟的恩师李伟菘老师、东威国际的总经理阎莉,星外星唱片的总经理周小川等人纷纷到场庆贺。在记者会上,首次面对内地媒体的Buddy岜弟就表现的相当沉稳,颇有大将之风。他们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来内地宣传,争取让更多的朋友听到Bubby岜弟的音乐并喜欢他们。

  Buddy岜弟的两位成员张起政与颜学迁均来自于

马来西亚,他们平均年龄不到20岁,并曾在李伟菘音乐课室学习过唱歌,和“华语乐坛天后”孙燕姿、“乐坛美型男”黄义达系出同门。两人擅长和声,形像却截然不同,一个阳光,一个则有着忧郁气质,动静相宜,相当具有发展潜质。

  作为东威国际2007年首度重拳出击,记者会上,Buddy岜弟一改以往活泼好动的形象,反以热爱音乐的清纯小男生形象示人,并恩师李伟菘的护航下,现场为大家演绎了《Hey Buddy》、《我不是宋承宪》等曲目,伟菘老师表示,能够看到Buddy的今天,自己非常的开心,真诚的祝福他们能一路走好,努力唱好歌,认真地做好音乐。而被媒体称为“孙燕姿和黄义达接班人”的Buddy岜弟在记者会上也表示,这张专辑之所以叫《大明星》,是因为当大明星一直都是他们两个的梦想,现在有机会发片,他们会把心中的理想目标努力的朝向大明星的目标迈进。同时他们更希望凡是有华人的地方就能够听到他们的音乐。

  据专辑的发行公司星外星的总经理周小川介绍说,内地版的Buddy岜弟《大明星》专辑里的歌曲与马来西亚版本有所区别,歌曲均经过了重新编曲,加入更多不一样的音乐元素,歌曲的耐听程度增加了不少,而Bubby的内地经纪公司东威国际的总经理阎莉则对Buddy岜弟的内地发展更是充满信心,记者会现场他们还提前为Bubby岜弟开香槟庆祝,希望他们首张专辑能够大卖,在内地的发展能够如日中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