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乐坛新贵组合吾酷放弃假期 带病参演《麻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01 新浪娱乐
乐坛新贵组合吾酷放弃假期带病参演《麻花》

吾酷照片

  身为艺人,每到过年过节的日子,总是最最忙碌的时候。明瑛(blog)唱片旗下的吾酷(blog)组合也不例外,刚刚由彩铃制作人晋身为乐坛新贵组合的他们,在2007年的头三天,带病参演了五场《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其敬业精神实在令人感动!

  早前,明瑛唱片多位艺人赴成都参加无线音乐俱乐部在四川的首场巡演,由于天气的关系和连日的奔波,吾酷组合的三个小伙子都患上了感冒,一直没有痊愈。元旦到来之前,身为明瑛唱片CEO的王珏,出于对艺人的体贴照顾,决定给三个人放几天假,让他们好好休息休息养好身体。但是吾酷最终还是放弃了自己的假期,走进剧院参加了《麻花4》的演出,因为他们觉得:“既然已经答应了人家,就一定要兑现自己的承诺,尽管我们不是主演,但也早就做足了准备,希望在我们的戏份里给大家送去欢笑。”

  一直以来,吾酷三人的敬业和执着都是圈里所公认的,元旦期间三天的时间里,他们在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坚持参与了演出,彼此之间珠联璧合的默契和一直以来

幽默诙谐的风格,使得他们的演出精彩连连,台下笑声不断,极好地保证了整场演出的喜剧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