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安以轩17日15时做客聊《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24 新浪音乐
安以轩17日15时做客聊《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17日15时,小燕子安以轩(blog)将做客新浪畅聊自己的首张EP大碟。欢迎关注安以轩的网友在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解答。

  《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像是《斗鱼》遗落在恋人心中的一首“定情”主题曲,更像是诉尽小燕子内心感情的一首歌,

歌词意境不可思议地符合戏剧中男女主角一往情深的真挚感情:越是天差地别的两人越能互相吸引,越是困难阻碍的环境越是奋不顾身,如果当初没有遇见“于皓”,“小燕子”就不会那么义无返顾的跟着他,命运就此改变。义无反顾的爱情除了教人心动,也让人心碎,只是这一切总要在生命的青春燃烧殆尽之后,才能明白。

  第一次正式发声的安以轩不要谁的成功范例作参考,一如外表的平和一般,自顾自地轻吟浅唱,坚强却是波澜不惊的,像是刻意不让人听出她的不安,心中却是充满了对真爱的希冀,哪怕外人看来是漫不经心的,哪怕最终伤痕累累的。安以轩以如此平静的心态讲述爱、悲伤与感悟,用歌声与大家沟通,充满着淡淡的快乐与忧伤,执一只酒杯、燃一枚纸烟、仰一声磋叹、俯一腔幽怨惆怅,逃不脱潺潺流淌的落寞烟尘。情感使然,主题使然,让歌迷得到心灵的安抚与慰藉,实在是福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