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胡彦斌15日15时做客新浪聊《少年杨家将》大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37 新浪音乐
胡彦斌15日15时做客新浪聊《少年杨家将》大碟

胡彦斌《诀别诗》MV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15日15时,胡彦斌(blog)将做客新浪聊天,畅聊自己在音乐事业伤的新动态,分享自己参与制作的《少年杨家将》电视原声大碟。欢迎关注胡彦斌在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解答。

  由黄金搭档林文炫作词、胡彦斌谱曲的《少年杨家将》主题曲《决别诗》,堪称是胡彦斌继横扫全国排行榜NO.1传唱金曲《红颜》后的一首全胜音乐辉煌力作,荡气回肠的情歌大作颠覆羸弱情歌痴缠印象,演绎生死离别豪迈宣言。如果说《红颜》只是胡彦斌对于古装影视大戏主题曲浅尝辄止的第一步,那么《决别诗》则是真正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为配合剧集最辉煌的强势气力,胡彦斌的纯熟唱腔不经意流露出历经风尘的沧桑味道,真正让人听过之后有痛得过瘾、伤得彻底、哭得淋漓的畅快感受。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