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百姓歌王”文德权新歌《房子》唱出心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43 新浪音乐
“百姓歌王”文德权新歌《房子》唱出心声(图)

文德全

  近日,素有“百姓歌王”之称的创作歌手文德权为其新专辑刚刚录制完毕的主打歌曲《房子》,一经推出便立即引起了关注,并获得了新老歌迷的喜爱,一时间褒奖不绝于耳,人们听后皆大呼过瘾,说这样的歌曲真正唱出了老百姓的心声。

  在现代社会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房子问题是关系到每一个人幸福指数的最重要的标准之一,同时也是古今中外千百年来人们一直言说不断的话题,可是近些年来,虽然国内的房价突飞爆涨,而真正以“房子”为主题唱出老百姓心声的歌曲却一直迟迟没有出现,直到如今“百姓歌王”文德权的《房子》面世,人们才终于有了借“房子”之题呐喊倾诉的旋律。“百姓歌王”文德权的《房子》让如今“房子”这一社会话题再次成为了议论的焦点被人们传唱开来。在《房子》中,“百姓歌王”文德权采用了不同以往的演唱方式,歌曲中表面听起来充斥着的牢骚和无奈,却是真正爆发自老百姓内心的呼喊。整首歌曲一气呵成,加上文德权收放自如的个性演绎,把这首歌中的情绪展现得淋漓尽致,旋律如浪涛般突然注入你我的心灵深处,然后又缓缓流逝,让人听后产生共鸣再怅然至释然一笑……

  回顾新时期流行音乐史,每一个时代都会有一个歌手用平实的声音唱出老百姓的心声,如今的“百姓歌王”当数文德权,而文德权也为此在自己音乐的道路上奋斗坚持了十余年,奇迹永远都为有备之人而准备,文德权心里明白,他是在进行了无数次的自我超越后才得以站在自己梦想的舞台上为百姓唱歌的,他要唱好并且要永远地唱下去。谈到这首作品,文德权表示他并不介意这样地为百姓唱歌是否能归于主流,但对于有内容的音乐文德权表现得非常有信心,在如今这首歌曲深得听众认可的同时,文德权顿感欣慰,表示他将继续为中国的老百姓创作演唱真正反映老百姓生活、心声的歌曲。目前,“百姓歌王”文德权的下一首歌曲正在抓紧录制中,足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