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明星劈腿大抢金 绝对独家五月天音乐之声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8:03 新浪音乐
明星劈腿大抢金绝对独家五月天音乐之声专访

五月天

  明星劈腿大抢金 趁红掏光你腰包

  不知是不是受时下全球气候变暖影响,人们也渐渐变的越来越不安分守己。除了做好自己份内工作之外正所谓能者多劳,也更希望能够在不同的领域多做拓展。

  本期《Muzine音乐之声杂志》特别为你介绍了12位全能艺人,除了人红歌靓之外也利用自己天生的艺术才华将触角涉及到与演艺完全无关的领域。都说博而不精,但上天有时候就是这么不公平,不仅让他们个个红的发紫,还赋予他们魔鬼般的充沛体力,好让他们一人分饰多角。

  李晨设计T-SHIRT?阿Sa卖二手货?陈冠希情迷街头文化?周董贩古着?蔡依琳为你美甲?被艺人奉若神明的Nigo倒底魅力何在?想成为像Gwen Stefani一样的时尚缪斯吗?如果你也看的手发痒那不如快快行动吧!艺术界永远需要的就是新鲜血液,不怕你不会,就怕你有想法不动手!

  绝对独家五月天烫手专访 与五月天一同造访北非神秘文化

  还记得那个有着一头利落短发手握麦克的主唱与队友们或清涩却真挚的唱着《疯狂的世界》或柔情的吟唱《拥抱》的五月天吗?对,你是他们疯狂的Fans,你对他们的每一首歌都如数家珍,你对他们每个人的生日都铭记在心,你对他们每一天的行程都了如指掌。但是总会有那么些你想知道却不知道的事情吧?《Muzine音乐之声杂志》07年1月号再邀“天团”五月天荣登封面,为你带来他们跨越欧亚非三大洲的音乐之旅。

  ——“在北非生活了几天,我们体会最深刻的是他们对于生命热爱的态度”五月天这样说着。经历了六七年的风雨加磨合,五月天对于生命的意义和感悟已经脱离了原本的青涩稚嫩,但是热情却更加高涨,现在,每个人都沉浸在属于自己幸福之中的五月天所制作出的音乐更加的让人拭目以待……

  P.S 本期更独家为您跪送五月天未曝光独家首发海报哦~~

  摩登动物 潮流王道

  我们是一群死忠的动物保护主义者,你永远想象不到我们会有穿着用动物皮毛制作成的装饰物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场景!可是~偶尔我们也希望能够让动物图案丰富我们的着装需求!所以那些拥有动物图案的服装是最适合我们的选择!我们可以没有皮毛服装,但是我们不能没有动物!这样才能显示我们爱它们的决心!本期《Muzine音乐之声杂志》为你呈现多款令人爱不释手的动物图案服饰、以动物图案做LOGO的服装品牌以及借动物出位的多位设计名家,让你第一时间掌握潮流新动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