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伊能静携新专辑在上海发布会 首创购买形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3:53 新浪音乐
伊能静携新专辑在上海发布会首创购买形式(图)

伊能静在上海发布会现场

伊能静携新专辑在上海发布会首创购买形式(图)

伊能静在上海发布会现场

伊能静携新专辑在上海发布会首创购买形式(图)

伊能静在上海发布会现场

  新浪音乐讯 阔别6年之后,“美丽教主”伊能静(blog)终于回归歌手身份,发行了新专辑《Princess A》。这张专辑集结了华语歌坛最顶尖创作人,周杰伦林俊杰(blog)曹格、黄韵仁,并由庾澄庆(blog)担当监制,破天荒的实力组合,连手打造全新创作。1月11日,伊能静携新专辑在上海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负责伊能静新专辑宣传的公司宣布,已经携手为伊能静的歌迷开辟出新颖便捷的购碟方式,而伊能静也是首位能通过声讯电话购买专辑的艺人。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之后,发布会正式开始。当天的伊能静仍是一样的明艳照人,“美丽教主”的称号名副其实,新书卖到断市也是必然的。之前伊能静因为忙着拍戏和宣传新专辑以至于病倒了,不得不取消内地部分通告,很多关心伊能静的歌迷们甚至打电话去唱片公司询问,看什么时候能继续外地的通告,对此,伊能静也回应说:“这段时间确实很忙,一方面6年之后才发行新专辑,希望能多做宣传,让大家都听到这张好听的专辑;另一方面,拍戏也是早就定好的,不能耽误。请大家放心,我会好好注意身体,很快就会去外地跟歌迷朋友们见面。”接下来,伊能静演唱了专辑首波主打歌“一千遍我爱你”,浪漫情歌的氛围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

  “一千遍我爱你”是JJ林俊杰继“江南”之后最新力作,独创的R&B新种乐风绽放出典雅的浪漫情爱,心动的情怀让人身陷其中无法自拔。当伊能静拿到这首曲子时,因为太过喜欢,只花了半小时就把

歌词填完,并且是一气呵成。“一千遍我爱你”配器用了非常多的中国乐器,有扬琴、古筝,节奏却比较西方化,有西方鼓的节奏感。现在这首歌在各地已经陆续开始上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