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季忠平新歌《灾害》 挑战天王刘德华“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2:00 新浪娱乐
季忠平新歌《灾害》挑战天王刘德华“声音”

季忠平

  新浪娱乐讯 2006年末,大家都知道曾经的四大天王之一刘德华出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声音》。刘德华在某家电视媒体上说:“专辑的封面耳朵旁边的那束光,代表的是声音,声音是可以发光的!”而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季忠平却用自己的亲自作词作曲的歌曲《灾害》否认了这个说法。

  在歌曲中优美的旋律,再加上季忠平的演唱,使歌曲《灾害》变的生动而感人。闭上眼睛去用心聆听歌曲《灾害》你会感觉到歌曲中的场景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又是一夜的无眠,又是单人房的双人床,又是一地的烟蒂,东方的亮光刺疼我的双眼,孤独的靠在床头,连找个人说说话却都没有。

  在这黎明破晓前,我延续一夜的相思,把思绪向远方蔓延。习惯性的按下你的电话,另一边是永远的无人接听,关掉了台灯,熄灭了最后的一支烟,发呆,继续的发呆。清晨的凉气侵袭我的身躯,我不由自主的蜷缩一团,脑海里重复昨夜千百次的扪心自问:“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让你走的那样的坚决,连分手都是我最后得到消息,不给我任何解释的空间,寒冷空气吞食着我的灵魂,让我麻木。

  忽然,有咸咸的东西落在嘴角,是眼泪的滋味,是为你而流?还只是朝阳的刺激?

  此时的我,任思绪飞舞,回忆过去的点滴,还有那对你的好与坏,就是不明白,爱一个人哪里会犯了错?让你如此决然的离去,了无音讯,只留下困惑的我,在这城市的某个孤寂角落,独自对白到天明,无人能解我心意,除了心中的你。

  幻想,你不过是偷偷的躲开去了。

  或许,你,也会在城市另一端的某个寂寥夜里,偶尔的想起我吧?!

  或许,你会在下一秒,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给我意外的惊喜吧?!

  太阳渐渐的升起,我沉沉的睡去,带着嘴角的微笑,和对你的幻想!

  金牌音乐制作人季忠平的歌不是叫大家去听的;而是叫大家去用心看的。歌曲《灾害》就完全证明了这一点,希望大家能够用心去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