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曾志伟梁思浩再次口无遮拦 出言讽英皇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16 新浪娱乐
曾志伟梁思浩再次口无遮拦出言讽英皇歌手(图)

曾志伟(左)与梁思浩在记者会上句句带刺

曾志伟梁思浩再次口无遮拦出言讽英皇歌手(图)

容祖儿因换服装而掀起连串风波,被指与她不和的曾志伟力撑她只是无心之失。 资料图片

  曾志伟前晚出席首映礼时,封嘴拒谈与容祖儿的恩恩怨怨,但只是一晚之隔,他昨天出席记者会时又故态复萌,更与梁思浩及杨千嬅你一言我一语,句句带刺!

  志伟前晚出席《生日快乐》(blog)首映礼时,不但避谈与祖儿的是非,谈及换服装风波时,他还一反常态为祖儿讲好话:“她也是无心之失,其实不关她的事,又不是她设计,我也经常撞衫,不要提啦!”正当大家以为志伟终肯收口之际,他昨天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记者会上,宣布与梁思浩、李志刚、贵花田及梁继璋主持颁奖礼时,突然又口无遮拦!

  曾:曾志伟 梁:梁思浩 璋:梁继璋 贵:贵花田

  璋:(问志伟)做司仪要不要漂亮?

  曾:最重要是真,他(指贵花田)也很真。(对思浩说)以前我们整天合作,现在就分开界别,一起攻击不好的东西!

  梁:原来做司仪除了嘴要犀利外,骨头也要硬。

  曾:最重要是“头骨”硬!(暗喻当年疑因得罪容祖儿而被人击头。)

  其后,众人致电访问担任嘉宾司仪的杨千嬅,千嬅在电话中合拍地与志伟一唱一和。

  曾:曾志伟 杨:杨千嬅

  曾:到时你不会哭?

  杨:除非你骂我啦!

  曾:怎么,你又换公司了?(意指转去英皇)为什么你想做司仪?

  杨:因为没跟志伟合作过,以前志伟做选美司仪很好看,不过站在他旁边,记得要戴安全帽。

  曾:什么啊?

  杨:工业用的帽子啰!看报纸,谭校长说要买这顶帽给你戴嘛!

  感慨敲头残忍

  曾:你在新戏里面演卖鱼妹,演卖鱼妹最难是什么?

  杨:最难是敲昏那条鱼。

  曾:敲鱼已经很残忍,何况敲人!

  不过,志伟事后接受记者访问时,却又表示不会再讲,问到会否避免与祖儿在颁奖礼上同台,他即说:“兵来将挡!”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