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全明星音雄会总决赛即将举行 弘扬慈善爱心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晚8点30,湖南娱乐频道的跨年大作《全明星音雄会》即将进行总决赛。与激烈的周赛不同,在总决赛上将上演一场为湘西古丈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举行的爱心歌会。六位音雄的演唱将不在以总冠军为最终目的,大家都是在为慈善事业出力。

  神秘音雄空降总决赛

  由于第五周的周冠军李锐临时有工作任务在身,所以不能前来1月12日的《全明星音雄会》。不过他已经指定了他的一位神秘好友代替他来参赛。关于这位神秘好友,李锐表示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位著名主持人。“他比我高,比我帅,比我歌唱得好。”李锐笑着说,这个神秘好友是主动要求来代替自己的,他来参赛就是奔着总冠军去的,“不过他绝对有夺冠的实力。”由于李锐连连卖关子,那位不用初赛就能直接参加总决赛的神秘音雄,只有在现场才能知晓了。

  湘西孩子将与音雄一起表演

  昨天,12位希望小学的孩子在《全明星音雄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长沙,去了烈士公园和动物园游玩。在1月12日他们还将参加《全明星音雄会》

总决赛的直播,亲眼见证自己的希望小学名字的诞生。为了感谢那些帮助他们的人,他们还将带来一个精心准备的节目。据悉,六位娱乐音雄也将和他们一起表演。虽然这些孩子的表演很稚嫩,但他们的纯朴和认真一定会感动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